假如給這個片子加一些過渡場景會更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9:32:51 作者:90 Language

這片子很多地方讓人感覺轉折的太生硬。

私以為可以增加一些描寫來讓劇情變得合理。

比如增加男女主角在城鎮裡暗生情愫的故事。可以是在夜晚單獨共處聊天,也可以是一起參與一項工作互相幫忙。現在的描寫似乎只侷限於女主對男主的友情。

增加女主和青梅竹馬女相處不愉快被針對的情節。這樣也可以讓青梅竹馬女變成不是一個只會無腦惹禍的蠢材角色,哪怕是稍微有點壞心眼故意透露女主信息給帝國也沒關係,後面增加她後悔道歉的情節就能給角色增加立體感。

增加男主父親第一次見到女主時候的對話內容,讓男主父親自揭開女主擁有毀滅世界之力的權力者的身份。讓女主對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以及自然的殘酷進行一定思考。

增加女主的成長和轉變,女主因為過於完美反而好像沒什麼記憶點。把女主設定成有點冷漠,自以為是城市人的性格,然後在劇情中逐漸理解落後世界的魅力,並且改變性格也好。(其實就是類似於變形計那種城裡孩子去鄉下體會人間疾苦的模式套路)

增加女鎮長被森林威脅交出女主之後的苦惱,並且因為看到女主在城鎮中逐漸成長融入打消了交出女主的念頭的情節。

在女主跟著將軍走的時候增加一些更深刻的理由。比如害怕小鎮的人受到帝國威脅。並且讓這份離別的感情更深刻的影響到男主,總之離別的時候一定要兩人都眼含淚水戀戀不捨才夠刺激。

增加男主覺醒時心靈受到森林影響了解了世界真理和歷史的情節。以增強男主執意奪還女主的合理性。

增加一些過去城鎮的三個強化人如何與森林契約的回憶。

增加男主過去和將軍在城鎮裡共同生活的時候的互動,讓他們的對決變得更有鋪墊。讓他從男主敬仰的人變成一個男主討厭的人。

增加男主父親過去濫用力量而難以恢復的描寫,並且讓男主因為父親過去的壯舉而下定決心變成強化人。

增加將軍參與實驗時急功近利的畫面,並且讓他在後期用做噩夢的方式回憶起來,使得他強行啟動毀滅武器的理由更合理。

增加將軍如何成為強化人的過程,比如他被強化後欺騙、重創森林,並且在森林雙子面前自曝創造者身份之類的細節。

增加男主覺醒後經常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描寫,畢竟變身以後他時時刻刻都想耍帥,和之前性格也變化太大了。

增加描述變成強化人的失敗風險,比如設定為強化失敗就會變成森林居民那樣的沒有自我意志的人。

增加女主和她父親的互動,讓人對父女之間的關係更加了解。女主父親讓女主在何種情況下進入永久休眠倉,並且為何會擁有最終武器的位置信息和啟動權利等等都解釋清楚。

增加最終武器必須在更久遠的未來才能啟動的理由。(不然很難理解為何不在過去就找人決定是否使用,而是要刻意交給休眠到不知什麼時候的女主來用)

增加帝國方面生活的描寫。讓帝國的行動理由變得明晰。增加女將軍對男將軍的愛慕戲份,並且因為最後被他欺騙背叛而痛苦不堪。不然她真的有點太花瓶了。

最終戰鬥的時候讓男主身負重傷大出血。並且讓將軍準備殺死沒利用價值還要反抗的女主,這樣他犧牲自己變成樹木的理由變得更合理。

增加阿基多的成長戲份,讓他從什麼也不懂的愣頭青變得更加有責任心,並且讓他的復活變成他自己主動和樹木雙子要求的結果。這樣也顯示出了主角的威能,畢竟嘴炮說服大boss回心轉意才是主角該做的事情。增加樹木雙子的洗白,在劇情後期講述暴走植物從月球襲擊地球之後漸漸產生愧疚之情,並決定與人類和諧共處的情節。

另外這片子最好把聲優也換一下,男主還有村裡面的眼鏡大叔配的都很齣戲。

動畫信息

銀髮的阿基多
中文名:銀髮的阿基多
原 名: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又 名:銀髮阿基德 / 銀色頭髮的阿基德 / 銀髮阿基特 / Origin: Spirits of the Past
首 播:2006-01-07(日本)
IMDb:tt04932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