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和友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5:31:07 作者:better Language

偶像番總是脫離不了這兩個詞的,和其他偶像番一樣的,這部動畫也是充滿積極的正能量,但是i7的正能量也很不一般,作為愛豆的職業精神,身為引導話題不那麼受歡迎的愛豆應該怎麼辦,從粉絲到top idol 的經歷,其實我一般不太看偶像番但是這一部偶像番真的很不同,除了自己的偶像夢想這部動畫描寫了更多他們之間的交流和情感變化。i7從剛成立的小偶像到能跟top idol 對決的人氣愛豆,每個人在其中的心理變化和他們交往間的摩擦矛盾最終都成為溫暖的回憶,而且每個人都很有閃光點很有魅力,讓人忍不住喜歡他們全部(。)

總之是一部很溫暖與眾不同的愛豆番,值得一看,在這裡推薦一下i7遊戲,劇情更加豐富有趣!

動畫信息

偶像星願
中文名:偶像星願
原 名: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又 名:IDOLiSH7 / IDOLiSH7-偶像星願-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118341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