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梗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1:25:49 作者:不聰明的亞子 Language

第一個故事《要等我哦》好像和柯南沒啥聯繫,主角是高井豐和女友安部麻巳子,為了能和比他大兩歲的女朋友一樣大,發明了時間機器。

第二個故事《仿徨的紅蝶》是柯南父母的約會,工藤優作推理工藤有希子給出的線索,來尋找真正的約會地點。還是父母會玩。

第三個故事《夏日的聖誕老人》正好承接第二個故事,柯南父母約會看的電影就是這個。一出意外啟動了神祕衛星武器,結果男主並不知道此事,還失意了,結果首相為了讓他想起來密碼,只要男主想,首相一定會實現男主的想法。最後終於想起來了,拯救了世界,並收穫愛情。

第四個故事《偵探祥二的迷你大作戰》是一個魔幻的故事,神奇且吸引人,好像是小人國的迷你人偵探,正直勇敢,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最後因幫助了女主,獲得了愛情。

第五個故事《飛向夜空的十顆行星》展現了小工藤新一的無限潛力,這麼小就會破案了,尋找線索,幫媽媽找出老爸。太可愛了。

第六個故事《Play it Again》劍道爺爺返老還童,回去尋找到了以前的初戀,就是第四個故事裡迷你偵探幫忙尋找髮簪的委託人老奶奶,終是歲月帶走了我們。後來教訓了校園的惡霸,受傷後變回原樣,原來是櫻花樹讓爺爺再次體驗年輕。

這幾個故事都是平平淡淡的味道,不過品嚐後又是有一些回味,讓人的心情平復下來。

動畫信息

青山剛昌短篇集
中文名:青山剛昌短篇集
原 名:青山剛昌短編集
又 名:あおやまごうしょうたんぺんしゅう
首 播:1999-03-1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