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的煤油燈》的影評——我被“漢奸”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1:44:15 作者:野人 Language

我被這部20多分鐘的一部短片打動了,面對日本這樣的作品,我也只有作“漢奸”的份了,不得不曾認這短片的好。故事好,寓意好,“世界在變化,歷史的車輪滾滾而來,我們也要不斷改變,落後就要捱打”,影片反映了當年日本那段歷史“文明開化”呀,大清當時在作什麼,“西太后”還在每頓飯吃上百個菜那。

 

  相比中國動畫,我跪了,得曾認和人家的差距,我們在沉迷各種3D,各種技術上的同時,能不能把故事豐滿起來,難道我們只會山寨嗎!

 

  反思一下吧,我們在物價漲,火車撞,房價漲的當前,應該作些什麼,人家之所以稱霸亞洲幾十年,肯定有人家的道理。

動畫信息

爺爺的煤油燈
中文名:爺爺的煤油燈
原 名: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又 名:爺爺的油燈 / 爺爺的燈 / Ojiisan no Ranpu
首 播:2011-03-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