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爺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2:19:06 作者:me2me Language

無生雖然執著,但也是個很大氣的爺們,他想要的不是原諒道歉合解重來,只是了斷,而且是了斷芥蒂,然後開始他想要的關係。

這是他一生中唯一沒有交給命運決定的東西。所以在山頂要先從劍術的宿命中解脫,然後沒有牽掛的處理他最重要的事情,即使是換個去處到黃泉,沒有糾纏,而是清晰明確的表白了自己,也有信心贏得答案,他比凜鳥更瞭解凜鳥。

生氣是生氣,這是個致力於解決問題的人:情緒過後首先接受自己選擇的宿命之路,沒有怪罪(參考原著哈),然後開始殺人找人,計劃通過取人頭達到朋友間的深度諒解。雖然讓我們一般人所謂的長相守覺得反射弧偏了,但是對應反社會鳥的思路也許正是一種神交。

體現在見面後有條不紊的盯人跟人表白訂契約,並得到承諾,沒有計劃,只有目標,但全通。

而鳥對於無生的改變只是讓他的世界觀更堅定了,做事思路也更清晰了,表白自我更大氣直接流暢了。參考bd drama,鳥對於這頭倔驢一點辦法也沒有。打擊後完美復活了,只是鳥沉醉在阿Q式愉悅中,沒有察覺這個人對自己的影響,就是最終嚴肅的定了契約,完全違背了自己永不嚴肅的世界觀。

鳥從不在契約上說謊,就是會用嘴炮加邏輯陷阱讓合同失效而不是違約,參考七俠五義常用的,神前起誓時桌子地下用腳寫"不"大法。但最後,心甘情願的簽了死契。(如果他要不願意嘴上也不會讓上輩子下輩子任何時間軸的自己委屈,他的世界只有願意,沒有同情和慈悲。)

動畫信息

霹靂奇幻 生死一劍
中文名:霹靂奇幻 生死一劍
原 名: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
又 名:霹靂幻想 生死一劍 /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外傳 / Thunderbolt Fantasy: The Sword of Life and Death
首 播:2017-12-08(中國臺灣) / 2017-12-02(日本)
IMDb:tt7735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