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瀾壯闊的武俠大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2:29:17 作者:瀟天 Language

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性格特別精彩。布偶真的超級精緻,特效加布偶的組合看得賊爽。我強烈推薦補一下此番,嘗試一下這種風格,說不定就會愛上喲。

劇透警告:

本篇分成兩個部分,由第一季的前傳殺無生篇和後傳殤不患篇組成。

前篇: 標題:傲嬌殺手殺無生的正派劍客之路 正文:殺無生是東離的頭號殺手,在江湖中有著很大的惡名,是典型的邪派人物。此時,殺無生正在給老闆凜雪鴉打工,工作內容無非就是驅趕那些找凜雪鴉麻煩的人。(老騙子騙過不少人,仇家多)在相處中,凜雪鴉發現殺無生心中有向善的影子,便引導殺無生改邪歸正,成為一名正派的劍客。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殺無生參加了“劍聖會”,只要奪得“劍聖”之名,便可洗刷自身的壞名聲。

可是沒想到,劍技大會突然出現了一個弓箭手(看過第一季的應該都知道是誰)。爭鬥之下還死傷了不少參賽者,但是大會仍然如期進行。最終劍技高超的殺無生獲得了與劍聖,也就是他師父鐵笛仙決鬥的機會。令人奇怪的是,劍聖一出場就在怒斥殺無生破壞規矩,手段陰狠,這讓殺無生很迷惑。比武開始,比武中殺無生落於下風,可是鐵笛仙卻意外被箭矢所傷,這導致立志成為一名正派劍客的殺無生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師父,更讓他氣憤的是,雖然獲勝,卻被主辦方判輸,原因是主辦方認為殺無生使用隱患手段。

這讓無辜的殺無生非常懵逼,迷茫之下,凜雪鴉告訴了殺無生真相。原來這些都是凜雪鴉的陰謀。早在弓箭手突襲時,大會早已中斷,這一切都是凜雪鴉設下的騙局,目的就是為了讓殺無生知道,他的凶名早已深入人心,想成為正派劍客是不可能的。受到欺騙,怒火衝冠的殺無生徹底暴走,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對凜雪鴉的仇恨讓他的實力也進一步提高。 至此,殺無生變成了向凜雪鴉復仇的劍鬼,與凜雪鴉有瓜葛的所有人他都要殺死。

這一篇章的重點就是凜雪鴉設套殺無生,我總結下來套路是這樣的: 1.為了接近,邀請殺無生做自己的保鏢。 2.瞭解殺無生心中向善的念頭後,凜雪鴉認為殺無生走正派路線無法變強。(其實殺無生自己也說過,如果只是敬仰自己的師父,只能獲得師父一半的成就,只有把師父視為仇人、對手,才有今天的殺無生) 3.凜雪鴉設局,殺無生中套,殺無生走上邪惡路線,能力值UP。因為殺無生的暴走,順便還毀掉了凜雪鴉不屑的“劍聖會”。(再順便滿足一下自己的小趣味?)

這裡也有了一個疑問。為什麼凜雪鴉要費那麼大週摺,讓殺無生變強並且讓他仇視自己追殺自己呢?我想起了第一季,因為本篇是第一季的前傳,那時的殺無生正追殺凜雪鴉,雖然名為追殺,但實際上殺無生也為打敗大BOSS蔑天骸出了不少力。如果這一切都是凜雪鴉的算計。

Emmm…套路,可憐的無生啊。


後篇標題:大俠殤不患教你如何裝逼 正文:故事承接第一季,眾人打敗蔑天骸之後。一天,殤不患來到某客棧吃飯,遇到了一個與自己打扮類似的人,這人居然自稱殤不患,還四處利用殤不患的名聲賒賬。隨後殤不患就開始靜靜的聽冒牌貨吹逼。(不得不說這個冒牌貨改編功力了得,把故事改成了少年漫套路)

在聽完故事後,殤不患告誡冒牌貨吹逼也要有相應的實力,免得招來殺身之禍時無法自保。說罷拍拍冒牌貨的肩膀便走了,並沒有拆穿。估計嘴是開了光的,不一會冒牌貨就被玄鬼宗的殘黨報復,正牌挺身而出救下了冒牌貨。原來冒牌貨是玄鬼宗以前的一個小嘍嘍,最近聽到了凜雪鴉講述的“殤不患大俠冒險壇”後,便開始利用自身對玄鬼宗的瞭解進行冒充行騙。

大俠就是大俠,殤不患見有人冒充自己卻不生氣,還把對方好好的教育了一番,要冒牌貨好好做人。冒牌貨感動不已並稱以後要回報殤不患。(這人可能以後還會登場,但看他那長相估計連配角都沒法當) 之後的內容應該就是第二季的鋪墊了。西幽有個叫禍世螟蝗的組織,看起來屬於邪惡陣營的,光看陣仗就顯得戰鬥力很高。為了帶回殤不患及其身上的36把魔劍,一名叫蠍瓔珞的女子準備前往東離。 在得知殤不患下落後,以嘯狂狷為首的西幽地域的帝國部隊也準備前往東離抓捕殤不患。同時,神祕吟遊詩人浪巫謠也從西幽前往東離。18年10月的第二季,應該就是說這些人與殤不患一夥之間發生的故事了。(無限期待中)

這部劇場版並沒有特別好看的戰鬥,就算是殺無生大戰劍聖也草草收尾,讓人覺得有點遺憾,期待第二季。

PS:片尾的日式中文歌意外的很帶感吶。

動畫信息

霹靂奇幻 生死一劍
中文名:霹靂奇幻 生死一劍
原 名: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
又 名:霹靂幻想 生死一劍 /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外傳 / Thunderbolt Fantasy: The Sword of Life and Death
首 播:2017-12-08(中國臺灣) / 2017-12-02(日本)
IMDb:tt7735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