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溫情一地淒涼,讀作友情寫作孽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2:31:19 作者:奶油蜻蜓龍 Language

1. 上篇是個深沉的黑色友情故事,教育了我們,人始終無法逃避自己的影子,抗拒命運的大錘,過往的惡名無法輕易洗刷。Wie wird man seinen Schatten los!

2. 雪鴉從無生的身上盜取的,是失格之人重新萌發的對光明的嚮往之心,也是遭遇背叛後重新墮入黑暗的絕望之情,整個節奏都是急轉直下、慘烈而璀璨的。編劇是“美麗的東西撕碎給你看”觀點的信徒吧!是吧!哭泣!

3. 全新的名字,鳴鳳絕殺,由第一次結交到的朋友的愛的賜名,轉變成無法抗拒的命運——仍然必須捨棄身名和身為凡人的幸福,稱為以身殉道,求取生死一念間答案的劍鬼……雪鴉稱之為盜取了他的迷茫。我算是明白了,此人對惡黨真的是毫無同理,沒有憐憫,面不改色的(區區一個混蛋怎能形容你啊

4. 正劇中雪鴉使用的自稱“鬼鳥”的淵源在此了,但這是盜竊行動成功的紀念品,還是算惡趣味的調侃?是否也還留有一絲記掛。之後七罪塔上所說的“不請自來”是否也有一點點阻止無生對上咩總的意思?

5. 無生對護印師小姑娘丹翡曾下了判斷“你輕信了一開始就應該懷疑的人”,評論的原來是過去親信他人的自己。又想到殤大叔之後對丹翡所說的“不必後悔做了正確的事情”感覺更加悲傷,同樣的錯誤會帶來不同程度的後果,有的仍可挽回,有的不能。

6. “仁義坦蕩瀟灑英俊的殤大俠一人打敗了所有惡黨,其他人領了便當就回去了。” 懂了,江湖話本故事就是這樣寫出來的。

7. 殤大俠踏入的居酒屋,今日推薦菜品是串燒鴨肉,非常值得一嘗呢。

突然很是想吃個脆皮鴨,可惜沒有。

動畫信息

霹靂奇幻 生死一劍
中文名:霹靂奇幻 生死一劍
原 名: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
又 名:霹靂幻想 生死一劍 /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外傳 / Thunderbolt Fantasy: The Sword of Life and Death
首 播:2017-12-08(中國臺灣) / 2017-12-02(日本)
IMDb:tt7735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