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錯的風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2:45:46 作者:bookgame Language

本來是看魔術大戰凱爾特人的,結果魔術不爭氣,被內特羅賓遜13分就給解決了。籃球看得沒有了癮頭,一撥臺就發現中央六演的這個魯邦三世。好像演了幾個禮拜了,今天才有幸認真看了看。
我第一眼就感覺是早期的動漫,但是看起來喜感十足,畫風也是小小的誇張。劇情上雖然沒有太過驚奇,但是推進的也算是穩妥。因為對此片的出處不太瞭解所以就純粹的看完了這個劇場版。發現警察大叔一看就是很不錯的人,小警察們也著實可愛,這群精彩的賊們也是喜感超然。很好的老動漫!
上網查了查資料,發現原來如此大有來歷,本人決定多看幾部打發一下時光!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風魔家族的陰謀
中文名:魯邦三世:風魔家族的陰謀
原 名:ルパン三世 風魔一族の陰謀
又 名:Lupin III: The Fuma Conspiracy
首 播:1987-12-18(日本)
IMDb:tt00938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