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在我心中的地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2:56:09 作者:剎水那人 Language

    記得是在高一的時候看的tv版的,當時是從同學那裡借的盤,在電視上看,假期裡每天晚上看一兩集。當時的心情是不同於現在已經大一的我的心情了。
   劇場版和tv版的劇情差不多,裡面許多鏡頭和我3年前看的tv版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然後就是邊看邊回憶。高一時,我和一個同學討論啊討論啊,我吧~挺奇怪的,特是喜歡裡面神威受傷之後扶著欄杆支撐著自己努力向前走的情景,然後我同學就給我演,演的那叫一個像啊!對了,還從同學那裡搜刮動漫報的封皮裡面有帥帥的神威哦!鄭重的把它貼到我書桌靠的牆上,做作業累了抬頭就看看心裡激動一回。當時裡面老說東京鐵塔,心裡就對自己說長大後 一定要上東京去看看這無數次出現在日本漫畫裡的重要的景點。當時絕對為我無聊的生活中描繪了色彩斑斕。
   可是,當我依舊在大一時懷著這份激動地心情來看劇場版的時候。我發現已經不是那種當時使我激動的睡不著覺的感覺了,縮了水,變了質一樣。加上這部片中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帶來的沉重、壓抑、悲痛的色調把我壓得好累。我覺得對於如果沒看過漫畫或是tv版的朋友們來說把劇場版看完是挺頭疼的一件事,會看地雲裡霧裡的。建議還是先看tv版吧!而且tv版不會這麼的壓抑,裡面的人物內心情感和矛盾也描繪塑造的很好,情節不會這麼的上下突兀。
   我發現日本動漫裡挺血腥殘忍的,還有多少有點少兒不宜。相信這不是普通的小孩子能看的懂得動畫。
   總之想說,長大了的我就是有長大了的色彩和記號。還好我小時候還有這些東西是值得我回憶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神威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永遠是不能被抹殺掉的。司狼神威……

動畫信息

X戰記 劇場版
中文名:X戰記 劇場版
原 名:X -エックス-
又 名:X (Movie) / X/1999
首 播:1996-08-03(日本)
IMDb:tt01840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