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玻璃潛質問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2:58:13 作者:月誑 Language

很久以前就知道這部電影,直到最近才把它看了,其中原因無法解釋。

遊戲玩得很煩悶,在網吧打開電影,發現居然還有這麼早的電影,只有接受吧。始終覺得情節的設計太多是沒有邏輯的,但一點也影響我的心情,果然,美型男加上炫麗的動作,無論在那個時候都可以迷到我的。

你是我的雙子星

“無論神威選擇了天龍還是地龍,你都將做填補選擇另一種”

命運把兩個男人綁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呢?兩個張開巨大翅膀的男人曖昧的纏在一起,果然夠可愛。“如果有一天你遵守你的諾言回來守護小鳥,那麼我也將遵守我的諾言守護”。*-*,除了曖昧還是曖昧。

當神威回到東京,兩個男人終於再次相會了!(怎麼被說得有點戀人的感覺啦!神威可是喜歡小鳥的)命運卻悄悄的打粹了這個美麗諾言的一半,神威成為了天龍,兩個男人成為了敵人。很奇怪,這個只知道小鳥、小鳥的神威嚷著世界怎麼樣與我無關的,怎麼就給騙了去成為天龍呢!兩個男人的選擇我看得糊里糊塗。雙子星成為地龍後完成就只是個殺人工具,討厭導演,是個笨蛋!!!為何不讓雙個男人在愛與痛之間掙扎一把呢!笨蛋,笨蛋,笨蛋,真的不會講故事。只有神威一個人掙扎著,“怎麼可以對自己要保護人動手呢!”“可是他殺了小鳥啊”,最後神威拿出他的劍,只是一劍,雙子星死了,就死了,很麼厲害的雙子星就死了,汗~~,糊里糊塗,真的無法理解,是不是電影快沒時間了,導演只能快點讓世界從危難中解脫出來麼。

花開兩朵,各表一枝

能夠預知未來,並可以託夢給別人,擁有著這樣力量的丁、庚,分別帶領著天龍和地龍兩股勢力。姐姐是丁,卻怎麼看都像是個小女孩,還是妹妹像個女人,也許是因為從小便為政客們服務,長年的使用著自己的能力,害得自己發育不正常了,呵呵!*-*,姐姐丁長長的白髮披落在地上擺成漂亮的魔法封印的樣子,還真是漂漂*-*。其實這對姐妹也是深刻的擁有著玻璃潛質的,妹妹庚雖然帶領著要毀滅地球的地龍一隊,其實只不過是想要讓姐姐失敗一次,讓政客們不信任丁,讓姐姐丁可以自由,曖昧,有是曖昧。最後雙子星殺死所有地龍後把庚帶到姐姐那裡去,讓她們死在一起,笨蛋導演,臨死之前讓兩姐妹接個吻多好,曖昧強度100分咯!*-*

動畫信息

X戰記 劇場版
中文名:X戰記 劇場版
原 名:X -エックス-
又 名:X (Movie) / X/1999
首 播:1996-08-03(日本)
IMDb:tt01840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