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極樂世界,那裡一定有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3:08:32 作者:Travis Language

一,葛飾北齋家的狗子好搶鏡,從頭到尾不停擺動著尾巴,一副欠擼的樣子。

二,葛飾北齋的戲份雖然較少,但依然能看出父女之間那微妙的情愫。小女兒生病了他去看她,小女兒躺著用小手摸著父親的臉,怎能不讓人心疼?

三,阿榮在下雪天帶妹妹出門,妹妹跟小男孩打雪仗時真是天真浪漫,可愛極了。

四,阿榮妹妹感覺好像《千與千尋》裡的白龍,髮型相似度100%

五,姐妹倆在船上遭遇波浪形成了《神奈川衝浪裡》經典一幕,令人動容。

六,最後阿榮畫下了去世的妹妹,願她永遠天真浪漫,純潔美好,而且能親眼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如果有極樂世界,那裡一定有你 - 第1張
如果有極樂世界,那裡一定有你 - 第2張
小短腿,爬不上去,想到了可憐的柯基
如果有極樂世界,那裡一定有你 - 第3張
如果有極樂世界,那裡一定有你 - 第4張
阿榮筆下的妹妹

動畫信息

百日紅
中文名:百日紅
原 名:百日紅 ~Miss HOKUSAI~
又 名:北齋小姐 / さるすべり / Miss Hokusai
首 播:2015-05-09(日本)
IMDb:tt36899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