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術詐屍擊敗痴呆患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4:21:02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悟空又又又又詐屍了,這次我們的傳超布羅利同志又被拉出來鞭屍了,歸根結底這一部的劇情本身就很奇怪。

首先布羅利如何來的地球沒有交代,其次布羅利的戰鬥力被大幅削弱,悟天和特蘭克斯不會融合的情況下能和布羅利交手嗎?成年特蘭克斯再加上三個普通超賽都不行,更何況比迪麗這種沒怎麼修煉過的凡人能和傳超動手而不死也屬實離譜。

這次的布羅利少了野性和瘋狂,多了一些痴傻的意思,不再狂暴攻擊了,畢竟對手是兩個孩子一個普通人,攻擊顯得很拉胯,卡卡羅特都不在,他一句句的叫喚就顯得很奇怪。打敗布羅利官方貌似也沒有更好的辦法,畢竟眼下的陣容還不如當初,只能強行劇情殺結束戰鬥,明明對不過的波,通過悟空戰術詐屍的提點,明顯有餘力的布羅利莫名其妙就被秒了...

除去兩個小傢伙的賣萌功夫,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有些搞笑的情節,比如克林扮成短笛救了悟飯,還真是親爹行為,官方玩梗最為致命,再比如特蘭克斯那一泡尿,著實把我逗笑了,只是對手用布羅利多少有點違和。

動畫信息

龍珠Z劇場版10:兩人面臨危機! 超戰士難以成眠
中文名:龍珠Z劇場版10:兩人面臨危機! 超戰士難以成眠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危険なふたり!超戦士はねむれない
又 名:龍珠 Z 劇場版:#10 二人面臨危機
首 播:1994-03-12
IMDb:tt02850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