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為了聽到那賤賤的聲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4:27:12 作者:豎子 Language

魯邦的說教,是毫無意義的。片子的結尾,魯邦和小女主絮絮叨叨說了許多,瞬間覺得魯邦是老了,畢竟也是40多年的老賊了。在湖中心和次元喝紅酒,本以為開瓶器是撈寶物的鑰匙,弄個小彩蛋,沒想到居然只是魯邦他爺爺的惡趣味,其實亞森羅賓才沒這種惡趣味。片子從開頭到結尾不停地絮叨著他爺爺blabla,當年的版權官司是白打了。
反派的塑造,若干細節致敬卡里奧斯特羅之城無疑,長爪子換成了弩箭而已,面具從賤萌系改成了中二系。不二子從女教師改成女祕書,總算比宮崎駿版的胸大一點,附送人傻錢多土豪一枚。魯邦該中槍還是中槍,守護老狗的園丁換成了酗酒的牛仔老爺爺,並且還膝蓋中了一……火箭炮……
這回的魯邦劇情實在弄的太無趣,以至於最後弄個山寨天空之城這種槽點,貌似都已經沒人在意了。畫面進步不少,但放在如今AV都出3D的年代,也不稀奇了,還不如12年的TV版,弄些復古和哥特風格,頗可驚豔。
一個半小時的劇情,真如題目所說,breeze,微風般就過去了,沒留下什麼念想。可是每年還是想看。魯邦這隻老賊,只要賤賤地叫一聲:fujiko,fans們也就滿足了。何況還附送五右衛門一句“又砍了些無聊的東西”,次元吹吹槍口,不二子再秀一下兩個半球。每年只是為了重溫這些回憶吧。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微風公主~隱藏的天空之城
中文名:魯邦三世:微風公主~隱藏的天空之城
原 名:Lupin III: Princess of the Breeze
又 名: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隠された空中都市~
首 播:2013-11-15
IMDb:tt31220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