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不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4:29:18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首先悟飯的天賦不是第一次被人瞧上了,變成大猿猴也不是第一次,有了小悟空,貝吉塔,孫悟飯變身大猿猴的豐富對敵經驗,悟飯的這次暴走不應該如此費勁,悟空還被擒了一次,有點說不過去。最逗的是悟飯被小恐龍感化都不記得自己親爹可也是還行。

另外達列斯這個傢伙比拉蒂茲還像孫悟空他哥,其實就硬實力而言,達列斯畢竟是下級戰士,他的實力自然也和拉蒂茲伯仲之間,因為精神樹的果實這個bug,實力才提高到貝吉塔左右。

所以當悟空爆發出3萬戰鬥力的時候達列斯直接驚訝,說明達列斯不到3萬戰鬥力,吃了精神樹果實一顆戰力直接爆表,連開了10倍界王拳的悟空都不是對手,戰鬥力應該是18萬甚至更高,也就是說一顆果子最少能增加近15萬戰鬥力。那滿樹的果子,別人也可以吃啊,拖住達列斯,悟空去吃果子就完了,何況有龍珠用來善後,聚集元氣彈反而落了下乘。

動畫信息

龍珠Z劇場版3:地球超級大決戰
中文名:龍珠Z劇場版3:地球超級大決戰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劇場版 地球まるごと超決戦
又 名:Dragon Ball Z Movie 3 / Dragon Ball Z: Tree of Might
首 播:1990-07-07
IMDb:tt01422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