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讚賞這種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4:47:50 作者:等 Language

BLOOD-C和Another是同一款的。
其實這兩部動漫都比較血腥 但是我注意到的亮點是它的整體構造——不看到最後一集不會明白整件事。還有一個特點是 其實最後的結局都帶有著溫情和很多的思考 它們並不是簡單的血腥和奇怪的心理。
BLOOD-C的過程比Another要血腥很多很多 還好看的是有馬賽克的。
有一點是我很在意的 最後一集說 其實一切都是在演戲 周圍的人都是陪著小夜在演戲 島上的所有居民都是演員 而對小夜很好的文人先生居然是幕後主使。我立刻想到了《楚門的世界》。
主要是想說說文人對小夜的愛。 小夜是有著人形的古物 她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事情的一切都是因為文人對小夜的愛 希望提取小夜的血液讓自己變成和小夜一樣的生物。為此文人做了很多的研究 不惜讓很多人死去。因為前面的一切都只是演員們在演戲 所以看到那樣的結果真心很震驚。文人很自私 但是對小夜卻是從頭到尾的溫柔。可以偏心 偏愛 偏執 但是為什麼這件事不可以更好地解決呢?從一開始就是孤身一人的小夜是不是從未想過要接受作為人類的文人呢?
The Last Dark之後 我看了下面的評論 大家很希望文人復活。我特別心疼小夜 最後殺死文人 得知了一切 她抬頭看著這冰冷的世界說:到頭來 我還是 孤身一人。
既然愛 為什麼要讓被愛的最後還是孤身一人呢?
這樣不好。

動畫信息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中文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原 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6-02
IMDb:tt1941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