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尾有點無法直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4:51:54 作者:小北 Language

雖然沒看過TV版,但前面劇情還可以,實現願望的店,兩個祕密組織,各種背景的交代都很自然也很好懂。

只是到最後就不知所云了,但是搜了很多資料明白了,不過再回來看這個結局,我怎麼還是覺得坑爹,留下猜測也就算了,但是確實倉促得有點過分,一個吻,然後幾句讓沒看過的人覺得不明所以的話,就完了,不就是在告訴你,如果想知道為什麼的話去看TV版吧,對了看了之後還不一定能真的明白(我是看別人的資料才明白的)。

我只能說文人愛得瘋狂,但我覺得挺噁心的,個人觀點上來說,不說死了那麼多無辜的人,就對女主來說也確實做得殘忍了。

不管怎麼說還是有很多折中的方法的,為什麼非得帶著自認為的苦衷來粉碎女主的快樂,以實現女主在沒有古物的幾百年後也能存活下去的願望(女主是帶有自我意識的古物,帶有自我意識的代價是不能食人,而要蠶食同類才能活下去),最後還要笑得很溫柔啊說出文藝的話啊抱住女主什麼的,去實現願望的店犧牲自己一些東西許個願望解除女主的詛咒會死啊?如果說設定上是不能解除的話,你怎麼知道女主願意在幾百年後依舊活在人世?而且還是帶著這麼痛苦的回憶····那既然如此為什麼不趁自己的在世時間令女主帶有快樂的在浮島上的回憶呢?

說到底文人愛女主,只是單純地從自身角度去重視女主的存在,而不考慮女主的內心,幼稚的愛唄。

畢竟人心是複雜的,就算劇情設定就是這樣也是個完整的不錯的故事了,但我就是覺得劇場版的收尾確實做得不夠好。因為看一部電影,前面的劇情把感覺帶動起來了,可是最後卻很倉促、不明所以地被結了尾,確實給人一種很“臥槽”的感覺,當時我就去買了個表,明明前面無論劇情、畫風都算不錯,結局卻有種官方其實是在騙錢的感覺。


最後再吐槽一下劇情最後那個巨型女阿凡達版的朱食兔····

動畫信息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中文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原 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6-02
IMDb:tt1941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