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還是那個大媽,小夜不是那個小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5:00:05 作者:口胡米 Language

但凡二次元都有個儼然不成文的規定--不談錢,俗。
追名逐利的頂多也就露臉加起來不足十分鐘的炮灰,或賊眉鼠眼或腦滿腸肥,這年頭反派沒有啥苦大仇深聞者傷心見者落淚的理由都不好意思二次元自居有木有?!
但是到了這裡,本來最愛苦逼反派的clamp大媽華麗轉身,塑造出一串兒俗人。
於是我們從這裡可以看到一群頂著華麗面孔,魔鬼身材,擁有一把揮大劍開高達一路將敵人碾壓至渣一團正氣好嗓子的俊男美女在90%的出場中表現真善美然後最後為了錢權撕破臉皮慘淡收場( ̄▽ ̄)
本來以為tv都用過一次了不會再有了吧,結果劇場竟然故伎重施( ̄▽ ̄)於是就有了文人"娘子快和我一起看上帝"的一幕( ̄▽ ̄)
是大媽們闖蕩多年受了刺激,是為了表現物慾橫流反襯小夜的苦逼,還是單純因為"太麻煩了乾脆來個短平快吧"不得而知,不過就效果來說還挺符合她們趣味又達到期許的XSK
簡單來說來這就是個痴情病嬌漢子愛上一隻美麗[怪物]的故事,是從文人開始知道自己不可能變成小夜同伴之後為自己導演出的一場夢境和盛大華麗的收場,所以批評高潮沒味兒又簡單個人不太苟同,因為對我來說的高潮在於文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擁緊小夜那裡。
不過文人這孩子也有點傻透氣啊,搭上親人朋友萬貫家財,估計在四月一日那裡就是不完全估計也能換點願望啊,重新讓人認識了侑子店鋪的重要性有木有!!!
總之就是個很clamp的故事嘍,但是作為blood,作為小夜,我並不認同,我的小夜有個溫柔深情的騎士,有個默默守在她身邊的兄長,她現在還睡在沖繩老家....

動畫信息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中文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原 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6-02
IMDb:tt1941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