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陪伴著成長的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41:22 作者:王小仙 Language

高中時候開始看的火影,當時看到鳴人第一集影分身的時候,覺得炫酷無比,原諒我,當時的我只會這樣形容!然後一集一集追,一個星期一個星期過,陪伴我走過高中青蔥的年華,伴隨著高考的無奈痛苦和期待,我的高中生涯結束了,當時有個好朋友說,其實高中畢業以後,我們就長大了,經歷過高考的淬鍊,懷著對未來的嚮往,像鳴人期待自己的羈絆和成長一樣,我懷揣著夢想畢業了。

然後是大學生活,幾乎這是我看動漫的巔峰時段,男生的大學生活是遊戲,而我的愛好基本就是動漫了,覺得鳴人的逆襲格外耀眼,佐助的離開格外失落,盼著他們成長,也盼著自己和他們一樣成長。

可是我好像沒有太大的長進,只是感慨二次元世界裡的偉大和神祕。

在我畢業那年,自來也死了,我在網吧看的時候哭的稀里嘩啦,因為馬上,我就要踏入社會,當一個真正的大人了。

然後的我,實習,工作,經歷了一些事,吃了一些苦,漸漸好像明白了一點鳴人的路原來不好走,可是隻是偶爾想想,忍者的世界,哪是那麼容易的呢。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工作之餘的時間幾乎都給了孩子,偶爾看看動漫追到哪裡了,有時他看動畫片的時候會問我,媽媽你小時候愛看什麼動畫片?是那個聽不懂的動畫嗎?我說那個是媽媽挺大的時候看的了,那個叫火影忍者......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