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等消極面,不過刺激人們積極態創作靈感創作力或和諧態包容態責任態發展的工具罷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51:15 作者:陳甜樂 Language

火影忍者這部漫畫在寫積極方面相比消極面而言要少,很多過程收筆都很勉強,也就前期那種鼓舞人尋找自我戰勝自卑獲得能力的鼓舞還有些成功之處,但比起他筆下對仇恨類人物的創作,要相差一大截,而且仇恨憎惡這種東西是很難讓普通人在認知不到水平的地步下能消化溶解得了的,只會刺激他們的神經往消極面走,除非藝術創作作品中的的和諧態積極態與醜惡態糾結態只不過是一種刺激人們神經系統將所受到的情緒在腦中放大,從而促進人們引發各種各樣的思考與感悟,並且能看破就算是醜惡糾結憎恨對於每個人來說不過是個未完成的作品,只要與自己的認知協調融合一遍,提升自己的創造認知能力之後,就能成為完滿積極振奮的作品,這一個觀念如果能發展為公知,那那些消極態的藝術品才能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自由流通。不過,如果自己對憎惡消極壓抑的感悟認知到一定程度,岸本《火影忍者》裡很多反派人物都是不錯的,當然,後期積極線寫得太水,那相匹配的消極線水平下降了,結局只能靠兩大主角賣點腐。給觀眾個安慰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