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令人惋惜的成功商業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52:27 作者:劉嘉銘 Language

動畫版相比於漫畫版來說最大的亮點是它的配樂,在動聽無比、激情似火的音樂背景下,人物進行酣暢淋漓地打鬥,使人心潮澎湃。

中忍考試前火影的故事具有一套嚴謹的世界構架,忍者的等級、任務的等級、忍術的等級,使整個故事世界飽滿無比、精彩紛呈,讓人不禁對這個世界感到好奇與期待。但後面故事就不再遵循這些設定了,世界架構混亂,雖有很多劇情單獨看起來十分精彩,但還是無法掩蓋架構崩塌的醜陋,動畫還加入了大量既無關劇情又毫無看點的小故事,後面完全是因為既然看了就看完而去看的。

我感覺這個現象倒很像許多網絡小說,前期精彩紛呈,後期亂七八糟。記得有人說過,這是因為作者無法駕馭宏大的世界架構所致。感覺火影真的是一部比較可惜的作品,它還可以更精彩……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