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要被人討厭、宇智波佐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28:30 作者:愛蜜莉雅 Language

看火影最開始喜歡的是佐助,因為顏 第二個喜歡的是日向寧次,因為實力和顏 第三個喜歡的是宇智波鼬,因為實力和顏 後來喜歡上了迪達拉啊大蛇丸啊宇智波斑啊什麼的除了迪達拉是萌點其他大部分是實力和他們的人生觀。由此看來我是一個以顏值加實力至上為先入觀,之後才是人生觀的瞭解的迷妹 。 那麼佐助的顏是無可置疑的啦,其實我覺得ナルト長大也很帥的,但是直到我卻一直喜歡サスケ,看來主要還是因為他的人物形象呢。 ナルト一直是那麼正能量那麼陽光,雖然中間也迷茫過但是還是堅持自己,去完成他的夢想,這簡直是人生標杆,熱血漫男主的標配!說到做到でしょ~ 但是呢,正相反,サスケ是岸本為了襯托男主而塑造的角色,必定是要走上黑化的道路的,但是他和ナルト難道不一樣嗎?他也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目的而堅持自己的人不是嗎?只不過兩個人選擇的方式不同,當他看到自己的實力得不到提升時選擇了追求力量的道路,雖然是黑暗的但卻並沒有傷害任何一個人。 在殺了イタチ之後他想摧毀木葉為哥哥報仇,然後大家就開始噴他說他不懂事不知道哥哥的用心。可是又有誰設身處地地想過他呢?自己的家族和哥哥都是因為木葉的高層,因為政治之爭而犧牲,再讓他去守護真的很難啊。而也正因為這點我也更覺得他是不落俗套的人物,是真實的接近現實的人。 而此時的關鍵人物團藏,雖然很多人說他是政治家,岸本也蜜汁洗白,可是這是洗白地最失敗的人物。他的自私,對權利的追求,對手段的扭曲價值觀都讓人厭煩到極點。然而竟然把這種價值觀冠以對村子的熱愛,實在無法理解。這只是披著偉大理想外衣的自私。

團藏死在佐助手上也算是一個不錯的交代,畢竟他對宇智波家族的利用對鼬對止水的傷害足以讓他死一萬次,陰溝裡翻船,結局剛好?

之後故事的開展更加一發不可收拾,就是各類主角配角各種開掛啊,但是自從鼬死了之後(火影最好看的部分已結束),岸本就已經控制不了這個角色了,他想讓他黑化地更加徹底,把他的性格轉變描寫的很突兀,但是又流於表面,後邊的情節蜜汁尷尬,尤其是忍界大戰結束的時候他打了一架以後竟然認同了鳴人的想法……臥槽佐助如此固執就莫名其妙地認同了別人的價值觀……(好吧,鳴人已經讓無數人在捱揍之後還愛上他)然後又和小櫻在一起了……unbelievable!人的感情真奇妙啊,一直都不喜歡怎麼能突然喜歡上……?其實我對鳴人和雛田的感情線也一臉蒙逼,給我的感覺是前一秒他還喜歡小櫻後一秒就昇華成和雛田的革命愛情了。

好吧,火影開頭那幾篇可以給五星,後來可以給四星,然後我寫著寫著就覺得三星……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