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忍考試試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9:31 作者:二階堂該隱 Language

分享
滿分:100分 30分鐘完卷 一.單項選擇(共20個題目,每小題2分) 1.在鳴人體內封印的怪物是( ) A.五尾 B.九尾 C.八尾 D.四尾 2.三代火影在與大蛇丸那戰中使用的封印忍術是( ) A.屍鬼封盡 B.穢土轉生 C.一切封盡 D.死魂封印 3.音之四人中進入第二狀...
火影忍者中忍考試筆試試卷 2010年08月21日 19:12:24
                   滿分:100分 30分鐘完卷
                                                                     
一.單項選擇(共20個題目,每小題2分)
1.在鳴人體內封印的怪物是( )
A.五尾 B.九尾 C.八尾 D.四尾
2.三代火影在與大蛇丸那戰中使用的封印忍術是( )
A.屍鬼封盡 B.穢土轉生 C.一切封盡 D.死魂封印
3.音之四人中進入第二狀態後擁有第三隻眼的那個人是( )
A.左近 B.鬼童丸 C.多由也 D.幽鬼丸
4.請問九尾妖狐查克拉的屬性是( )
A.風 B.暗 C.水 D.火
5.上忍夕日紅最擅長的忍術是( )
A.體術 B.暗器術 C.封印術 D.幻術
6.下列不屬於阿斯瑪一隊的成員是( )
A.井野 B.鹿丸 C.牙 D.丁次
7.在日向一族的體術中,下列屬於他們的體術是( )
A.表蓮華 B.八門遁甲 C.柔步雙獅拳 D.裡蓮華
8.作為“曉”的首領,領導成員完成封印尾獸工作的是( )
A.宇智波鼬 B.宇智波斑 C.四代火影 D.佩恩
9“忍者,他的才能主要是看精通忍術的多少,能力有多強”!這句話出自( )
A.大蛇丸 B.綱手 C.自來也 D.三代火影
10.在火影中,每個忍者應擁有的最基本的忍術是( )
A.影分身術 B.手裡劍之術 C.替身術 D.通靈術
11.鳴人所在的忍村的人他們守護和繼承的是( )
A.初代火影遺志 B.永不放棄的精神 C.守護木葉 D.火之意志
12.世界上有一中瞳力可以操控九尾,這種瞳力是( )
A.白眼 B.寫輪眼 C.血繼限界 D.輪迴眼
13.在追回佐助的任務中,鳴人和佐助最後決戰的那個地方叫做( )
A.火之國邊境 B.瀑流之谷 C.終結之谷 D.天地之橋
14.君麻呂的那種隨意操縱骨頭的能力是( )
A.天咒之印 B.一族祕傳 C.血繼限界 D.地咒之印
15.曉組織中的赤沙之蠍原本為哪個國家的忍者?( )
A.風之國 B.土之國 C.水之國 D.火之國
16.佐助成為叛忍,投靠大蛇丸的原因是( )
A.他在木葉生活膩了,想去其他地方找新鮮感
B.為了復仇,為了得到力量
C.認為追朔大蛇丸是一中驕傲,一時心血來潮
D.想成為大蛇丸轉身的容器,原因是他是“三忍”之一
17.下列對輪迴眼的概述不正確的一項是( )
①能擁有6種屬性不同的忍術 ②能多視野觀察敵人 ③可以把死了的人完全復活 ④曾是六道仙人的眼睛 ⑤可以使用天照
A.①②③④ B.①②④⑤ C.②③⑤ D.①②④
18.大蛇丸、綱手、自來也並稱“三忍”,這個稱號的命名者是( )
A.三代火影 B.木葉的上層和顧問 C.初代火影 D.山椒魚半藏
19.寫輪眼會隨著能力的成長而進化,那麼宇智波鼬所擁有的進化後的寫輪眼是( )
A.萬華靜寫輪眼 B.萬花鏡寫輪眼 C.萬花筒寫輪眼 D.萬華筒寫輪眼
20.佩恩所擁有的所有忍術,下列全對的一項是( )
①外道魔像 ②水龍波之術 ③死魂召喚術 ④雨虎自在術 ⑤萬向天引 ⑥身心侵入
⑦忍術吸收 ⑧五封法印
A.②③⑥⑦⑧ B.①②④⑤⑦⑧ C.③④⑥⑧ D.①④⑤⑥⑦
二、判斷題。(共10個小題,每小題1分)
1.鳴人的父親是四代風影 ( )
2.宇智波斑的目的是實行月之眼計劃 ( )
3.大蛇丸賦予佐助的是天之咒印 ( )
4.“曉”組織為了收集尾獸是因為他們最初想用尾獸來完成月之眼計劃 ( )
5.我愛羅在第二部疾風傳中成為了風影 ( )
6.音之四人眾忍術種類分別是,次坊郎:土系 多由也:幻術系 左近:體術系 鬼童丸:水系 ( )
7.鳴人脖子上的那條項鍊是自來也送給他的 ( )
8.火影忍者中總共有五大國,他們分別是火之國、水之國、風之國、土之國、雷之國。 ( )
9.卡卡西是四代的學生,四代是自來也的徒弟,鳴人是自來也的徒弟,自來也是三代的徒弟。 ( )
10.每一個忍者國家的中心忍村,每個忍村都有一個特殊的組織,叫暗部 ( )

三、填空題(共10個小題,每個小題一分,共十分)
1.當天照和月讀使用了的時候,這裡面會隱藏著另一種瞳術,這種瞳術的名字叫做__________。
2.距今為至,從忍族到忍村,國國相爭,最終才形成今天的忍者安定的局面,那麼在忍者世界中一共爆發了_______次忍界大戰。
3.鳴人在戰鬥時通常使用的一種忍術是_______,這個忍術是自來也親自交給他的。
4.大蛇丸做事陰險手辣,草菅人命,不擇手段,他終於率領______________襲擊木葉。
5.大蛇丸最常使用的通靈獸是_______(填動物名稱),綱手使用的通靈獸是_______,自來也使用的通靈獸是_______。
6.佩恩擁有輪迴眼,另一個擁有輪迴眼的人是_______。
7.三代火影死後不久,有兩個神祕人暗訪木葉,這兩個人是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
8.一尾砂之守鶴的查克拉屬性為_______。
9.火影忍者的作者是_______(填國家名稱)的著名漫畫家______________(填人物名稱)
10.曉組織中,佩恩的戒指代號為_______,而宇智波鼬的戒指代號為_______。

四、材料分析題。(共十五分,每個材料題目5分)
材料一:“傳說中三忍之一的* 終於死了嗎?真不愧是我的師傅,我真應該好好讚賞他一番!要是沒有這個絕招,我們也是無法戰勝他的!”
材料二:在大蛇丸與三代火影的一戰中,大蛇丸與三代火影被結界忍術包圍著.......而大蛇丸的手下正在和木葉忍者戰鬥...
材料三:“你的死就能換來和平,塊束手就擒吧,國與國之間的戰爭已經結束了,唯獨讓我收集九隻尾獸,來帶給世界和平!”
(1)請問材料一中是誰與誰的戰鬥?這場戰鬥的結局是什麼?


(2)材料三中的“你”指的是誰?(2分)他對於忍界有何重要意義?(3分)

 

(3)材料二中的那個結界忍術叫什麼名字?(2分)施術者分別是大蛇丸的哪些部下?(3分)

五、問答題(總共30分)
1.大蛇丸、自來也、綱手三忍終於在一起戰鬥了,請用自己的話描述一下當時戰鬥的情景,對方各自使用了些什麼忍術?(8分)

 

 

2.“感受痛苦把,接受痛苦吧,體驗痛苦吧,瞭解痛苦吧!不知道什麼是痛苦的人就不知道什麼是和平!”痛苦一詞在佩恩心中已成為成長的必經之路,他因為痛苦而成長,
他的成長對於忍者世界有著一定的影響,請說出這種影響的具體含義。(8分)提示:可從他的歷史背景、目的、成長方面、能力等等來概括)

 

 

3.作圖題:請畫出角都、大蛇丸、佩恩、鼬、卡卡西、寧次的眼睛圖案。(按順序來,畫在下面)(5分)

 

 

4.古往今來,多少國的忍者都在不斷地努力,不斷地拼搏,奮發向上,為了自己所守護的最重要的東西,他們堅信終有一天能成為一個厲害的忍者,保衛國家,守護
村子,像歷代火影一樣,他們都有不同的目標,不同的守護的東西,不同的繼承以意志!戰鬥是一種意志,比賽是一種意志,完成任務是一種意志,修煉也是一種意
志........火之國所繼承的是火之意志。在中忍選拔比賽的第三場考試中,請說出你認為最精彩的一場戰鬥(要說明誰與誰之間的戰鬥,過程、結局),並說明他的意義(9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