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著堅強著的小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45:24 作者:回學校當臥底 Language

  每一個火影迷之所以喜歡火影,大多都是因為喜歡著裡面的某一個或多個角色,喜歡他們的原因多半是他們或多或少的有著自己的一些影子,或某種相似的經歷!
  當然我也有自己最愛的人物,那就是小愛。他的第一次出現,我就象看到了自己!他孤獨與無助的童年得不到任何人的理解,被同年人排斥,被自己最愛的人背叛,被自己的父親一次一次的暗殺!他的痛苦是任何人都難以體會與承受!但他卻堅強的活了下去,雖然他活下去的方式是用戰鬥用勝利用暴力證明自己的存在。用他的名字告訴其他人:他只是愛著自我的修羅!但是這一切並不是他所想的,他和鳴人一樣,都想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期望得到其他人的關愛!只是小愛的證明存在的方式更為極端!也正因為鳴人的出現,讓小愛心裡或多或少的明白了什麼是愛!
  在小愛當上風影后,我們看到一個嶄新的我愛羅,一個真正有了感情有了責任感的小愛。他也不在孤單,對世界充滿了希望,承擔著保護村子的重擔!一切都讓人感到欣慰!
  愛小愛最好的方式不是同情,而是用心去感動,用他那般的堅強去過我們自己的生活!!
  獻給所有愛火影,尤其是愛我愛羅的同胞們,在遇到生活困難的時候,不要退縮,用火影的精神去面對去挑戰!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