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我的小心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0:32 作者:小賊先生 Language

火影的畫風可能因為過於粗曠,為很多外人所詬病,但偏偏我就喜歡它這點,正是這粗糙曠達的線條加上性冷淡的色調,結合忍者世界這個陰謀、黑暗的時代背景,才使得每個主要人物的悲情過往都顯的那麼真實;才使得每一場針尖對麥芒的戰爭看起來都異常激烈、刺激、殘酷、真實! ### 人物 #### 自來也 火影裡最喜歡的角色,一個很騷、很浪的忍者; 一個一生放蕩不羈、漂泊在外的蛤蟆仙人; 一個好色、嗜酒的專情男人。 他一生只愛綱手一個人,他的愛深沉而內斂,為了偷看綱手洗澡,被綱手一拳頭打斷數根肋骨;為了綱手,他成了那個漂泊的遊子;為了綱手,他毅然決然的前往他最後的墳墓-雨隱村。他倆的感情是超越友情的,但究竟愛情能佔幾分,說不清,誰又能說綱手不愛自來也呢? #### 鹿丸 一個特別有趣的角色,他擁有超高的智商,他的生活狀態無聊透頂,不過你如果半夜裡睡不著時,砸吧砸吧,也真香! 摘錄一段鹿丸的名言:”我本來想過著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女人結婚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夠獨擋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後,每天過著下將棋或圍 棋的悠閒隱居生活,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 或許我們忙忙碌碌疲憊一生,當滿頭白髮坐在輪椅上看著夕陽的時候,或許會想:“年輕的時候不搞的那麼累,提前看看夕陽該有多好”。 #### 宇智波·鼬 很多人都喜歡宇智波·鼬,但我卻無感。他這個角色太過悲情: 一生都在守護著村子,為了村子殺害整個家族,卻被整個村子唾棄著; 一生都在守護著弟弟,卻必須讓弟弟把自己當最大的仇人,最後被弟弟親手殺死。 他自己承擔的太多了,一生都在犧牲自己,為別人而活,這樣的價值觀和人生觀太過承重,我只願做一介草民,不願苟同! ### 打鬥 火影最好看的還當數打鬥場面,從中忍考試開始,到後面每一次跟曉成員的對決,再到第四次忍者大戰,火影擁有太多超級精彩的打鬥場面。 每一場打鬥,細節和過程處理的相當細膩,打擊感極強,拳拳入肉,瞬間燃爆; 精彩的計謀與策略相當驚豔,見招拆招,敵退我攻,敵進我擋,體術、忍術、戰術輪番上陣。

如果拿火影跟海賊比的話,彙總一句話:海賊看劇情,火影看打鬥。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