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淚水有歡樂的熱血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1:03 作者:呆呆 Language

第一部到220集,後面的就叫《火影忍者疾風傳》了。前面的內容是印象最深刻,也是最歡樂的。後面也許是他們都長大了,除了畫風稍有不同外,內容也比較陰暗。 喜歡當時年少的他們,不管是哪個人物都很有特點。

鳴人是最熱血,最有激情,闖禍最厲害的,但是他的行為,他的思想總是改變著身邊的人。從小就被人嫌棄,被人歧視,但他反而是越挫越勇,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的夢想--成為火影。生命力旺盛,簡直就是打不死的小強啊~其實也多虧了他成長道路上的一群良師益友。他被人挑唆偷走卷軸的時候,伊魯卡老師關心他幫助他,說得一番話讓鳴人感動得痛哭流涕,今天我都還記得--那畫面真的太有喜感了!後來和佐助小櫻卡卡西組成一個班,從開始的相互看不順眼到後來互相扶持(尤其是佐助),內心又有了更多的溫暖。後來考試還是對敵,幾乎每一場都能交到一個新朋友,像我愛羅,寧次等。說實話,鳴人還真的很幸運,一路上都有貴人相助,綱手,自來也等等。可能是因為主角光環吧,也與他的性格有關:缺根筋,但堅持,勇往直前,討厭不起來還會反過來被感動到……所以到最後鳴人成功也無可厚非。

佐助,只能是說命運多舛。小時候就被親哥哥滅族,揹負著血海深仇的他從不與人靠近……直到和鳴人他們在一起。冰冷的心慢慢融化,開始信賴夥伴。但是大蛇丸和哥哥宇智波鼬的出現把他再次拉回了黑暗。他的血海深仇才是重中之重,為此他不惜背棄木葉,斬斷同伴之間的羈絆,投靠大蛇丸只為尋求強大的力量。對他,我是感嘆他們的情誼已成過往而覺得可惜。他的做法也是可以理解的。鳴人代表光明的話,他就是黑暗的化身。

小櫻,外表可愛甜美,內心儼然一女漢子。而且還有非比尋常的怪力。拜綱手為師後越來越像綱手……她也是一步步成長起來的。最開始的標誌就是把一頭長髮割掉,這預示著她不想當花瓶,不想再老是依賴別人,她也要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忍者。她做到了。成為了一名很厲害的醫療忍者。在後面為勘九郎治療時,只用一天的時間就把沙忍困擾三天的毒研製出瞭解藥。她的成長也十分驚人。

當然還有其他人各有特色,鹿丸智商高但懶,做什麼都嫌麻煩;丁次最喜歡吃但為了同伴可以付出一切;志乃從來不笑,玩得一手好昆蟲;雛田喜歡鳴人,努力,默默進步;小李超級崇拜凱老師,同樣熱血不服輸;寧次從剛開始認為命運無法反抗,在鳴人影響下而不屈服於命運;我愛羅,與鳴人同樣的際遇,開始冷酷無情被鳴人改變,學會關心身邊的人……

童年的記憶啊~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