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青春的陪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1:11 作者:小歆 Language

《火影忍者》是我最愛的一部動漫,這不僅僅是一部簡單的動漫,更是我青春的陪伴。

我覺得看著《火影忍者》裡的人物成長的過程,讓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長,感覺自己就像裡面的一個小人物一樣。

在火影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鳴人了,我喜歡他的傻,喜歡他的執著,喜歡他的鬥志,喜歡他的精神。他是我唯一的男神,是我奮鬥的養料。高中時,學習很苦,很孤寂,但是每每想到鳴人那種奮鬥的幹勁,我就精力十足。我會告訴自己,永不放棄也是我的忍道。在我的日記日,我經常會對自己說要向鳴人學習,要堅持,想想鳴人,我就覺得自己充滿著力量。

我覺得火影就是一部人生的教科書,教會你如何成長。我曾經和我老媽說,將來我的孩子一定要看《火影忍者》,這部動漫很重要很重要。

“不相信自己的人連努力的價值都沒有。”這是鳴人說過的,他就算被整個村子嫌棄也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何況是我們這些條件更好的呢。“我是不會逃避的,說到做到,這就是我的忍道”,這句也讓我獲益匪淺,我堅守這樣的忍道。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就會有火在燃燒,那火光會照耀著村子,然後新的樹葉會再次萌芽”,這句是第三代死之前講的,我當時都看哭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信仰。

《火影忍者》,這是部青春進行曲。這是我的一部小青春,有笑有淚,有苦有甜。雖然,現在《火影忍者》完結了,但是我的心裡一直都有它,它是我不可割捨的青春.

我的青春有你真好。謝謝火影。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