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羈絆,永遠青春,火影永不完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1:37 作者:zlysj Language

火影忍者是我唯一一部從頭追到完結的動漫,真的一集都不想落下,是從我初中到現在一直陪伴我的動漫,火影從1999年連載到如今,是大多人心中熱血漫的代表作。

火影最成功的地方在於把那個叫做羈絆的東西發展成為綜合愛情、友情、成長、親情、生死、世界、宗族、宿命為一體的龐大故事脈絡,並在所有這些方面給我們以巨大的震撼。

火影的愛情描寫並不是很多,甚至很多都是蜻蜓點水似的一點而過,然而這些東西卻在我們心裡面留下陣陣漣漪:

而在我心裡火影中佐助和小櫻這對是最令人疼惜的,所謂的相愛相殺啊!天靈白:

佐櫻是我追了整整8年的大本命,從初一現在大二,真的非常不容易。死亡森林裡的那一抱,定格成了永恆,從此再沒有什麼能撼動佐櫻的地位。比起鳴雛默默的守候,雙井的一見鍾情,鹿鞠的水到渠成……我更喜歡,更看好佐櫻之間那深刻的細水長流,靈魂的伴侶。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幸遇到櫻那樣的女孩,為你絢爛了整個花季,花開花落只為你。即使獨守也不改初心,這樣堅強專一的女孩是每個男孩心中最真實的夢。我相信有櫻的佐助很幸福,有佐助的櫻更幸福。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影給了我太多感動,勇氣,和快樂,看時總是忍不住想流淚!這就是火影的魅力!是貫穿我青春的力量!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