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錄:699集,等了十三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3:12 作者:甜的蒙娜麗莎 Language

雜亂的火影回憶錄

看完《火影忍者》第699集後內心空洞不已,就這樣結束了?空洞的不是結局不妙,而是沒了每週五的期盼。

十三年不短也不算太長,經歷多也收穫多。第一次接觸到火影是小學班上一女同學買了一本畫冊,頓時被深深吸引。當時流行壓縮光盤,便宜、量大實在是太適合小學娃娃了,四代火影、宇智波鼬、自來也當時覺得這三個人簡直太厲害。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鳴人,不致因由就是喜歡(前期的鳴人真的是蠢)。第一次爆發九尾、蛤蟆文太、螺旋丸在想在想起來都非常激動。

故事的發展總是跌宕起伏,建立的友情由於各自命運而分道揚鑣,這為以後劇情做出引導,也通過終結谷埋下伏筆。而火影的伏筆也非常多比如:日斬陣亡鼬的出現;撲朔迷離的絕;第一集與699集的標題等等。伏筆無處不在,即使現在很多也未能解釋清楚,這也是被吸引的一個原因。

在初中比較流行玩PS2,當時的火影系列不知道有多少人耍過,當時班上也有很多人愛玩,那麼中午時間與週末時間P店就成為了聚集地。對曉進行進行猜測肯定是每一個火影迷都做過的事情,四代是不是跑去當曉老大了,曉裡面到底是些什麼怪物,各種猜測千奇百怪。

那麼高中,岸本就開始解開曉的謎題,而且一來就非常“陡”,我愛羅直接死了(千代轉生術又復活了)。這個時候才知道曉是要幹嘛,也發現鼬是曉裡面最正常的一個人。蠍、迪達拉、飛段、角都、長門、小南、鬼鮫、阿飛、絕。到了大學,感覺曉的人都死得差不多了,火影也開始進入最後的正題了,忍界大戰。這個忍界大戰從我大二、大三,打到了上週五,現在我畢業兩年(動畫時間,並非漫畫時間)。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