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現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3:27 作者:DDOG Language

看了幾年的豆瓣,最近才開始用賬號登錄,並且這東西,遂想把第一次長評送給陪伴我許久的火影。

從第一次看火影,已經十一年了,我從一個小屁孩兒成了一個十足的成年人。剛看火影時迷戀的是熱血的打鬥跟不能再帥的主人公們,後來年紀稍微大一點,才看出了這部動漫的意義,羈絆,整部動漫就是無數羈絆組成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又有自己擔心的事情,牽掛的事情。

但是夢想也會不經意的變質,現實有時也是不能控制,我們到底要像大蛇丸一樣迷戀理性改變自己,還是像鼬,揹負著一切說不出口的苦衷?像佐助一樣後悔後迴歸,像長門一樣用盡一切…

整部劇,都是夢想與現實的羈絆,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在顯示,每個人都被各自的夢想與現實羈絆,操縱那麼多人為了改變世界的斑,跟只想保護同伴的名人,他們不也是對方的羈絆麼。

現實不過如此,我們想奔跑,可肩扛重擔,腳踏荊棘。我們的夢想,又何嘗沒觸碰過他人的夢想?

不過整部劇越到後面越在教育人們團結,這倒是挺共產主義的。不敢苟同。


最後

為什麼沒給五星?因為看清了這部劇的意義以後,我突然覺得這部劇裡的一些事,沒有那麼浪漫主義,沒有多麼熱血,甚至是有點現實。讓我們不知道夢想跟現實那個比較重要。

留一星給這幾年需要拼搏的自己。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