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一部將我帶如動漫時間,但也是一部看過的最心酸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6:48 作者:Jony丶Z Language

   說火影將我帶如動漫可能不那麼準確。
  我看的第一部動畫片(當然,兒童時期的片子不算)是《全職獵人》,那是大一的時候,但富堅這人RP有問題,當我把當時的動畫看完後開始追漫畫,但果不其然,追了不久,漫畫無限期的停掉了···於是開始物色下一部打發時間的長篇,火影便是一個不二的選擇,因為高中時候我身邊很多很多同學都迷的不行,每週末那些追火影的都會擠到校外一個文具店去圍這電腦看更新。於是我也決定加入這個陣營,以後也好增加和朋友聚會時候的談資!
   火影開頭果然沒讓人失望,相當不錯,我逃掉課沒日沒夜的看,用了很短的時間便看到一百多級,但後來···後來佐助走了,於是鳴人陷入了名叫“我要去把佐助找回來”的無限循環模式,我那糾結啊,後來沒看一集便只想到無數的吐槽點···
    當時很是糾結啊,這AB到底怎麼個想法啊,一部華麗麗的佳作怎麼能讓它殘了啦?在後來的後來看食夢者的時候我總算知道了原因,原來jump的王牌連載是不被允許隨便完結的啊···這便註定了火影的悲劇,和爛尾的結局(雖然還沒到結局)
  在火影沒前途之後,我又追了很多動漫,《nana》便是火影的下家,但同樣的悲劇又發生了,無限期停刊···
    我就想啊,我的人生怎麼能這麼悲催啦?這時候在獵人的貼吧裡挺見了海賊的呼聲和對尾田與富堅的對比的帖子,於是投入了海賊這條不歸路。海賊一切都好,但現在的海賊動畫也開始進入十分鐘時代,等得太揪心,終於,我放棄掉動畫了,漫畫一週一刊太慢了,所以現在同時追著《銀魂》(一如既往的給力,和海賊一樣深得本人喜愛,但動畫以完結,漫畫貌似也快了)《家庭教師》(這漫畫現在是相當的不行了啊)《食夢者》(很有魄力的完結掉了!第一部成功追完的漫畫)《妖精的尾巴》(聽說動畫和漫畫分開來了,我只有追漫畫,感覺漫畫會在不久的將來爛尾···)
   寫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算是記錄下我看動漫的路程吧!(哦,忘了說還有兩部我愛的神作《鋼之鍊金術師》《反叛的魯路修》)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