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寂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7:36 作者:碎夢大道🐈 Language

寂寞的人都是相似的。

鳴人和我愛羅的寂寞,都是因為別人對於自己的懼怕。一個人吃飯,學習,睡覺;一個人高興,一個人悲哀。但不同的是,鳴人選擇主動出擊,而我愛羅,選擇躲在自己的世界,如同他沙之盾一樣堅固的世界。

佐助與我愛羅的寂寞,也是相似的。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雖然原因不盡然相同,他本可以選擇不寂寞,但是夢想太重要了,重要到不惜一切,那麼,區區的寂寞,又何足掛齒。

而寂寞的人,是相通的。所以有鳴人拼命去救我愛羅的不顧一切;所以有佐助擋在鳴人身前的不由自主;在鳴人與寂寞越來越遙遠的同時,佐助猶豫了,彷徨了,最終還是決定尋力量而去,選擇了無窮無盡的寂寞。

誰沒有寂寞呢?只是他們的寂寞成為了生命中最大的光顧者;幸福的人,會寂寞,卻不會永遠寂寞。那麼何妨做一個偶爾寂寞的幸福者呢?!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