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漫畫和原創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6:49:12 作者:freshtime Language

這部30分鐘的OAD據說是電影中剪出來的一段內容。
列舉OAD第一集中的一些梗:

1.漫畫中的設定是,佛陀在說品德高尚的話時,頭上會發光;耶穌遇到很高興的事,頭上戴的荊棘冠會開花。佛陀發光這個出現了好幾次。
2.耶穌的特殊能力之一是在高興時還會在無意中把泥土變成麵包,清水變成葡萄酒(後面這個很少出現)。
3.佛陀的特殊能力之一是佛之微笑,讓人不知不覺被牽著鼻子走。入住松田宅時使用了這項技能。
4.因為匯率原因,兩人在下界經濟上不是很寬裕,佛陀在操心有沒有飯吃啊——的時候,就會有桃樹結桃子,野貓自動送上門當糧食——不過阿佛是素食主義者呢。
5.耶穌和佛陀在天界討論去下界哪個國家休假時,提到了印度。不過佛陀說印度的水他不能接受——不要這樣黑阿三好嘛!
6.兩人一起去淺草觀光,但佛陀沒能從車電上擠下來,所以耶穌一個人回家,然後遇到松田大嬸,送她一個淺草的紀念杯子。不過因為甘茶が餘っちゃ的冷笑話,杯子變成麵包了。
7.小學生們說佛陀是按鈕星人,而且很bingbong,是說佛陀眉間的白毫可以按,有時候佛陀還會bingbong地發光——不過被松田大媽理解成了打乒乓球。
8.松田公寓門口的那些注意事項,總稱十誡。佛教和基督教中都有“十戒”的說法,這是故意的吧。


畫面上來說還是挺精緻的,不過這個程度的放到電影院大屏幕上真的合適嗎?

動畫信息

聖哥傳 OAD
中文名:聖哥傳 OAD
原 名:聖☆おにいさん OAD 聖☆松田さん/聖☆おにいさ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12-12-03(日本)
IMDb:tt37083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