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滿懷期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6:59:41 作者:一口一個小餅乾 Language

刷出這部興道時,我真的是滿懷期待。

昨晚打開之後,我想,我真的是滿懷期待來著。

結果這只是個第一季的彙總集,甚至,遠景的魯魯修,糊成了路人丁,不信你看。

我真的是滿懷期待 - 第1張
說,你是哪個學校的群演!

近景雖然不錯,但是遠景成這個樣子,我差點噴出一口老血。

op很懷舊,聽著很感慨,發現時長竟然有兩個多小時的那一刻,差點就老淚縱橫了。

可看著開頭有點蒙,本以為是個一帶而過的回憶,沒想到帶了一整季。

導演,編劇,你知道距離第二季結束已經過去十年了嗎?

你知不知道等這麼久發現你給我來了個彙總集我內心是多麼的複雜嗎?

哪怕你是新開闢一個劇情也好啊。

結果你讓我快速的回憶了一遍tv版。

看過tv版的老粉還好說,劇情哪哪都知道,可是萬一點開這部的是個萌新怎麼辦?他會不會說這什麼玩意兩個小時。

我現在,完全不敢看你所謂的之二。

冷飯雖好,但不要常炒。

最後,我是樞木朱雀萬年黑,即便他在多年以後和魯魯修重逢,危急時刻把防毒面具塞給了魯魯而顧不上自己,我都決定不去洗白和聽別人洗白他。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1:興道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1:興道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Ⅰ 興道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 Code Geass: Hangyaku no Lelouch I - Koudou / Kôdo Giasu: Hangyaku no Rurûshu I - Kôdô / 代號基亞斯:反叛的魯路修1之興道
首 播:2017-10-21(日本)
IMDb:tt81009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