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這段記憶,向前邁出步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7:01:46 作者:yezihhh Language

當熟悉的BGM響起 當一幕幕場景出現 10年過去 即使是熟悉的畫面卻依舊喚醒了最初的心境。

“抱緊這段記憶,向前邁出步伐” - 第1張

從當得知有新的企劃 突然不知道該以怎樣的心情面對 到今天看完第一部的總集篇 可能還沒有緩過來 魯路修真的要出新的篇章了。無論結局怎樣的完美,無論我多麼希望這個男人永遠在那個結局逝去,但終究還是敵不過想要再見到他的衝動 還能再看到魯路修真的太好了。

“抱緊這段記憶,向前邁出步伐” - 第2張

“抱緊這段記憶,向前邁出步伐” - 第3張

“有什麼願望嗎” “希望世界能變得和平安定” “在你眼睛能看到的時候”

一切始於此 一切又終於此 不僅僅是娜娜莉說出了她的夢 更是魯路修的這句“在你的眼睛能看見的時候”。只是這當中的代價 娜娜莉可能永遠都沒有想到 又如何去承受。

“抱緊這段記憶,向前邁出步伐” - 第4張

“抱緊這段記憶,向前邁出步伐” - 第5張

“抱緊這段記憶,向前邁出步伐” - 第6張

雖然省去了太多的片段雖然也只是一切的開端 但曾經被震撼過 點燃過 打動過的回憶又一次次閃現 魯魯修還是那個無所不能的魯魯修 朱雀還是那個永遠沒辦法互相理解的愣頭青 卡蓮依舊帥氣 尤菲依舊是溫柔的令人痛心夏莉依舊是那個喜歡lulu的可愛女生

突然想到降臨裡面的那句話 即使知曉著未來 但依舊欣然接受著它的到來 魯魯修你的命運 夏莉的命運 所有人的命運 我們都早已看到了結局 但現在重新又回顧的種種 卻又像是實實在在真切的發生著 依舊牽動著內心最深處的部分。

“抱緊這段記憶,向前邁出步伐” - 第7張

新的曲子出現在影片的最後 魯路修集結四聖劍合力解救藤堂 當眾人從監獄衝出的時候 曲子也達到了高潮 彷彿所有的黑色騎士團成員都擁有了希望 都堅定了要跟隨下去的決心 為了去實現曾經無法想象的目標 感受這充滿力量的自由。

總集篇已經出到第二章,所以新的故事也真的要來了,無論好壞,你要的盛大的歡迎儀式已如約而至。

“抱緊這段記憶,向前邁出步伐” - 第8張

ps:文章標題引用新ED:赤だけが足りない

最後:ALL HAIL LELOUCH!!!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1:興道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1:興道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Ⅰ 興道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 Code Geass: Hangyaku no Lelouch I - Koudou / Kôdo Giasu: Hangyaku no Rurûshu I - Kôdô / 代號基亞斯:反叛的魯路修1之興道
首 播:2017-10-21(日本)
IMDb:tt81009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