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情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7:03:48 作者:瑤光 Language

剛從電影院出來獨自在風中凌亂。魯路修老粉,從07年開始一直追。幾乎看過了所有衍生系列。

劇組吃相難看,幾乎是tv版的重新剪輯,連崩壞的地方都沒有任何修正。十年前的作畫出現在現在的銀屏上,不得不說尷尬指數報表。的確剛開始放出來的老op colors的確讓我激動了一把。然而,配著開頭曲的僅僅有一張新插畫,剩下的全是舊插畫。(此處不太確定。)

只剩下了主線劇情,支線劇情全部被砍。(涉及劇透不多說了。)個人感覺這種設計會嚴重影響到魯路修的立體性,第二季魯路修的掙扎的心理會單薄很多。(而且刪除了我最喜歡的線!!)

雖說該劇組已經有亡國的阿基德的前科,知道吃相有多難看,然而誰知道,這個的下限是不存在的!

該片通篇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圈錢!

吐槽了這麼多,然而我還會接著看第二季,沒有別的原因,畢竟,他是魯路修啊。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1:興道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1:興道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Ⅰ 興道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 Code Geass: Hangyaku no Lelouch I - Koudou / Kôdo Giasu: Hangyaku no Rurûshu I - Kôdô / 代號基亞斯:反叛的魯路修1之興道
首 播:2017-10-21(日本)
IMDb:tt81009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