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7:47:12 作者:槑 Language

相對於太多的日本動漫,我更喜歡這樣細膩感人的故事。
有人說看男子部分感覺男孩子活該沒有女朋友,可是這僅僅是對男主角的性格設定嗎!我更傾向於這是一種對於女主角特意設定的。
從遇到流氓那時開始就這樣感覺,從女主角看到男朋友受害暴走可以看出女豬多麼喜歡男豬。
而男豬一直說不出口的“我愛你”這是多少盆友存在的。時常想著我喜歡的她是這麼的完美,我配得上愛她嗎。而當你越是糾結才會越是發現自己愛的無法自拔。
從女豬的那部分看,她不在是女神,像是看著自己姐姐一樣;看著她從一個個感情裡受傷,傷到無法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會有個男孩子會來愛著自己。直到遇到男豬,直到腦子裡滿腦子無時無刻的想著他;卻又不是甜蜜的想著!越是知道自己有多麼喜歡他,越是在乎他到底是不是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嗎!!!
愛情的多美好,愛的感覺多麼單純。
時常在想自己就像無數小說,電視,電影一樣穿越會那個高二;那個自己發現自己開始暗戀自己初戀的那年;可思來想去的結果卻是像《夏洛特的煩惱》一樣結局。
因為不喝孟婆湯,你帶的愛只有她沒有她。

動畫信息

東京糖衣巧克力
中文名:東京糖衣巧克力
原 名: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又 名:東京雲石巧克力 / Tokyo Marble Chocolate
首 播:2008-08-23(日本)
IMDb:tt12394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