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裡的甜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8:33:03 作者:bearbebop Language

北京正冷的時候看的這動畫。
剛看到下載時覺得這片名太甜太少女,不過沖著櫻井孝宏的名字還是看了。於是很高興自己看了這片子XD。
兩話OVA,分別是女生視角和男生視角。這種形式拍動畫我倒是真第一次看,有些事情必須得站在不同視角看才能完全看清楚。
男女主角都經歷過幾次短且不成功的戀愛,都是很膽小的人,這點看著挺真實的,也很可愛。有懼高症的男主角在東京鐵塔的那段讓人實在為他的勇氣感動。
結局自然很甜,兩人表白,在一起。終於是完美的愛情,迷你驢其實功不可沒(笑)
劇情也就是少女漫畫情節。畫面是真的很愛,人物不是流行的那種美型但我覺得都很漂亮,尤其喜歡皮膚的上色,臉頰、指間淡淡的紅,很契合人物有些靦腆的性格。
主題曲更喜歡sukima switch的[全力少年],聽得燃了(?),馬上去下載了單曲。不管做什麼,都要做全力少年呀(茶)
ED結束時的畫面很美,看他們笑得那麼燦爛,心也是暖的。
雖然我很少看少女漫畫,也早中了銀魂的毒變成大叔心。
但是在這寒冷的冬天被這東京糖衣巧克力狠狠甜蜜一下,確實能感到幸福與美好。

動畫信息

東京糖衣巧克力
中文名:東京糖衣巧克力
原 名: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又 名:東京雲石巧克力 / Tokyo Marble Chocolate
首 播:2008-08-23(日本)
IMDb:tt12394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