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斷的紅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8:41:12 作者:Hargreaves Language

   愛情總是世間最難解的謎題,正如這部OVA上下半部男女主人公回想中的情節一樣,那些有可能和自己走完人生之路的另一半,大都會因為這樣或那樣的,自己知道或不知道的理由,最終成為了路邊的風景,在漸行漸遠的過程中日益模糊。

   可是也有人如此幸運,誤打誤撞也能進入愛情的桃源仙境。我們多災多難的兩位主角似乎都已經看到了對方劈腿的結果,最終卻可以修得東京塔下雪地中一段苦盡甘來的情緣,算得上鐵樹開花般難得,也充分證明了一條鐵律:百無一用大丈夫,把妹要靠亞撒希。

   相對於男生來說,這部作品應該會更受到女生的青睞。畢竟是這樣的情節設計,皆大歡喜的溫馨浪漫總會更加討巧。就表現手法來說,前後敘事角度反轉還算有些想法,不過並不是首創。幸好在細節的表現上還算用心,對比前後兩集可以發現很多令人莞爾的小巧思。而且好像我有一陣子沒有聽到櫻13的聲音了,還蠻可愛的。再加上SUKIMA SWITCH這個我很喜歡的樂團演唱了主題曲,多給一顆星星好了。在寒冷的冬日,這樣風格的動畫就好像是一杯剛剛沖泡好的熱咖啡,暖手暖心,不妨一看。

動畫信息

東京糖衣巧克力
中文名:東京糖衣巧克力
原 名: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又 名:東京雲石巧克力 / Tokyo Marble Chocolate
首 播:2008-08-23(日本)
IMDb:tt12394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