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次童鞋你其實是高考基情作文的童鞋C吧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9:04:14 作者:Indigo Language

好吧,故事其實是這樣的:
M14基徳sama先發制人,勾引賣萌欲拒還迎爭風吃醋種種手段用盡,並且順利用ok繃表向新一童鞋了白。再此同時,平次君除了電話粥毫無反擊之力。敗。
然後M14特典,平次小朋友終於頓悟了落後就要捱打的偉大理論,主動出擊成功邀請到柯南同學訪問大阪,並準備深入貫徹“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於是打算同柯南在吃大阪燒中促進友誼。但黑臉黑麵的服部童鞋算不過老天,總之大阪燒沒吃成,
一計不成還有二計。著就是M15特典產生的原因。
先不說開頭借小五郎之口我們懂得了服部同學不小心看了電視,然後不小心知道了柯南同學有難,然後不小心很擔心,最後“不小心”直接坐新幹線就來到了東京!!!介素神馬?誰能告訴姐介素為神馬?
之後平次童鞋的推理猶如被小五郎附身,為神馬?真相只有一個大家還不明白嗎?!!!!他的目標只是想知道蘭童鞋她買了什麼禮物放在哪裡啊!!!!!!!結束紅果果的吃醋有木有!!!有木有!!!!其實服部君臉早黑了有木有!!!!!膚色隱藏了真相有木有!!!!!!種族歧視的有原因的有木有!!!!!
最後,平次童鞋為神馬要調包啊親!!!!!為什麼在已經知道是耳環的前提下調包啊!!!!不包郵呦親!!!!!!!給差評了呦!!!!親!!!!!因為真相就素平次他裡外一樣黑的本質是,他就素想讓工藤同學帶那個白色雪花狀耳環啊!!!!!!!!!介和基徳大人貼創可貼的舉動有神嗎不同?!!!答案是:木有!!!!木有任何不同!!!!
平次你很羞澀有木有,你好彆扭有木有!!!!!你們這也是情趣啊!!!!!

大阪的少年太有愛了啊!!!!!!忠犬遍地開花啊!!!!!姐無法取捨了,乾脆你們3P吧啊!!!!!!!


不知道童鞋C是誰滴連接: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0327215/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特典:新瀉·東京 禮物狂想曲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特典:新瀉·東京 禮物狂想曲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 2011 新潟〜東京 おみやげ狂騒曲
又 名:名偵探柯南M15特典
首 播:2011-04-1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