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為失敗的動漫番外之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9:06:19 作者:narcissu Language

魯殿朱雀是有的,在第二話:翼龍折翅的第22分鐘,目測魯殿再次被洗腦,自稱自己為朱莉賽配什麼的。不過魯殿的出現不過是為這部崩壞的番外徒增看點罷了。

瑛鬥,也就是阿基德,出自11區的裝逼有為青年,具有量產機滅隊,肉身撕高達的神奇能力,遇到了布里塔尼亞千金大小姐米蕾後,兩人一見鍾情大殺四方,最終攜眾基友姬友私奔,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全劇終。

打著魯路修的噱頭,卻沒有一絲魯路修的精髓,反而把一些毫無邏輯的雷人劇情集成一身,人家魯殿掀地板你咋也會啊,還tm掀立交橋?!然後花瓶女主一句話了事,納稅人的錢白交了啊?!你一悲情混混,憑啥有魯殿的智慧和朱雀的操作,瑛鬥說白了只是編劇企圖雜糅兩者的半吊子失敗品罷了。

結合全部,瑛鬥塑造還算好了,別的我就不一一例舉了,省的說我斷章取義。

動畫信息

亡國的阿基德第1章:翼龍降臨
中文名:亡國的阿基德第1章:翼龍降臨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亡國のアキト 第1章 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又 名:Code Geass 亡國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龍降臨」
首 播:2012-08-04(日本)
IMDb:tt33540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