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安達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5:47:38 作者:林深鹿現 Language

相比於安達充的其他作品,四葉草遊戲是我的最愛。

比起勇敢的表白和羅曼蒂克的橋段,對喜歡的壓抑和表達的吝嗇才是真正的青春的悸動與忐忑。

少年時代,人是最驕傲而又自負的。這是在這個年齡裡上天賦予他們的權利,同時也讓他們對自己暗自滋生的心思學會掩埋。驕傲令他們勇於闖蕩,或在學業、或在運動、或在生活的各方各面,渴望引人注目。而驕傲也讓他們變得脆弱,害怕自己在他人眼中的美好崩塌,因此,小心翼翼地試探周圍。對於青春時代的懵懂感情尤其如此。

勇於表達,披掛上陣的勇士不少,但更多的人卻只學會了曖昧。

那只不過是青春時代的懵懂愛戀。沒有成年人的利益糾葛、滿城風雨,卻也是日後最真誠的念念不忘、最真實的悸動忐忑。

無數個夜晚為喜歡的人輾轉反側,也有無數個夜晚告訴他不是那麼好的理由。可無數個夜晚為他的存在反覆苦惱的自己,才真正印證了喜歡這個詞。

就像青葉每一年的日記本里對光的壞話,也像光每一年為了學習棒球而對青葉的觀察,若是不喜歡的人,何故如此?

動畫信息

四葉遊戲
中文名:四葉遊戲
原 名:クロスゲーム
又 名:四葉遊戲 / CROSS GAME / 幸運四葉草
首 播:2009-04-05
IMDb:tt1414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