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善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9:45:42 作者:倔強的雜草 Language

懷孕的母親因貪食大家的飯糰,被責罰成龍,龍太郎在尋母路上幫忙助人,母子終相遇,共同攜手除堤抗旱,解救了百姓們的田地!母親最終還了惡因,化身回人,母子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這部動畫電影是我童年時的記憶!畫面精美,脈絡清晰,情節簡單易懂:好吃懶惰的龍太郎當得知母親受罰變成龍後,便毅然踏上尋母之路,一路的艱辛磨難,最終使他成長為堅強勇敢的男子漢!這不經讓我想起那首叫《星仔走天涯》的日本兒歌: 就算寒冷大風雪落下 能夠見到他 可以日日見到他面 如何大風雪也不怕 我要 我要找我爸爸 去到那裡也要找我爸爸 我的好爸爸沒找到 若你見到他就勸他回家!

電影尋母,歌曲尋父,異曲同工,歌頌的都是親情的可貴和難得!請珍惜生命裡的親人!

動畫信息

龍子太郎
中文名:龍子太郎
原 名:龍の子太郎
又 名:Tatsu no ko Tarô / Taro the Dragon Boy
首 播:1979-03-17(日本)
IMDb:tt00610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