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的第一部毛片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0:02:06 作者:弗蘭肯斯坦 Language

    今天看來,這絕對是一部主旋律的動畫片,比雷鋒還雷鋒。
    集體主義精神,是日本小表弟一貫強調的。這也難怪,在那樣一個山多地少、資源匱乏的國度裡,如果沒有集體主義精神,大和民族早就滅亡了。
    太郎的媽媽懷著他的時候鬧海口,把僅有的三條本應該全村男勞力共享的魚(三條魚大家分吃,沒錯的哦),都給吃了,結果變成了面貌醜陋的巨龍。為了把太郎養大,媽媽挖掉了自己的兩個眼珠給太郎當奶吃。
    最後,太郎幫媽媽完成了集體主義壯舉,太郎媽媽終於變回了人型。今天看來,這部片子依然讓人感動!

    當年,讓俺這個懵懂少年興奮的不僅僅是龍子太郎的力大無窮,還有結尾太郎媽媽變回的人型。她可是一絲不掛、光溜溜的哦!
    不過,今天看完電影才發現,以前看的片子刪除了正面全裸的鏡頭!哈哈,到了這把年紀總算飽了眼福!

動畫信息

龍子太郎
中文名:龍子太郎
原 名:龍の子太郎
又 名:Tatsu no ko Tarô / Taro the Dragon Boy
首 播:1979-03-17(日本)
IMDb:tt00610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