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0:35:41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2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3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4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5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6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7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8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9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0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1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2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3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4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5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6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7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8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19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20張

科幻的終點在遠方 - 第21張

SaveTonight音樂:LauraLicia-SaveTonight

製作細節拉滿,根本就是盛宴的級別。這才是日本動畫啊!相見恨晚,這種水平的太空歌劇科幻動畫現在再難見到。

翻翻老番,尋覓一下錯過的青春是冬日裡的暖陽沒錯了。

這部劇場版畢竟篇幅有限,還有很多內容不明朗,需要補全內容才會對這個故事有所瞭解。人類在遇到外星人後開啟了方舟計劃還是之前便已經開展?外星人到底是什麼?方舟將要去何方等等許多問題現在盤旋在我腦際無法解答,而我也只是看完了這部劇場版。

沒有人類同伴們的信號,孤獨地在太空中航行,面對未知的生物威脅,人類展開了末日生存模式,一切都把能生存下去作為第一要素,在極限的求生環境中,生死看淡不服就幹。一位位克隆人駕駛員參與殊死搏鬥,在有限的資源下,完成著一次次壯舉。可是幾次出動的戰機以及如何才能支撐這套作戰機械的後勤補給都沒有看到,只是看到了生活設施的情況,感覺就這艘戰艦的規模無法支撐如此龐大的作戰體系以及武器系統。雖然有點主觀了,但是按照現在放出的內容來說,確實感覺有點不合理之處。

大多數群眾的生活並沒有在鏡頭中有所展現,然而艦內的社會階級關係好像並非集權而是民主?沒有見到想要看到的設定總是會不由自主代入別的作品的思維。想必還是需要填充的內容太過龐雜,不可能面面俱到,太空尺度下的大戰外星人,行星級別的破壞場景,機甲大戰,這種硬朗的畫風下肚,一本滿足了,還要什麼自行車。

動畫信息

希德尼婭的騎士 劇場版
中文名:希德尼婭的騎士 劇場版
原 名:劇場版 シドニアの騎士
又 名:None
首 播:2015-03-06(日本)
IMDb:tt69127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