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解感情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1:02:30 作者:嬋非禪 Language

有圖版原文在此http://www.douban.com/note/265830036/

從昨天晚上開始心臟不舒服,時不時的就咯噔一下像是坐過山車一樣,咯噔的時候喘不過氣來。打電話諮詢心臟病資深患者我媽,母后說很可能是心臟供血不足,讓我去照個多普勒。我除了蟲子最怕的就是醫院了,我的診療運(誒有這種運氣?)從小就特別差。然後晚上跑出去買了能吃到飽的草莓,坐下來看劇場版《圖書館戰爭》,指望著能愉悅心情萬一要是好了我就不用去看病了。結果!看完了電影之後心臟完全沒有變好受!因為太激動了好嗎!

正文開始!CP介紹:笠原+堂上(即八年前的王子大人);柴崎+手冢(中間有手冢哥哥亂入⋯⋯)

整個劇場版令人想作我妻由乃般揉臉狀的感情戲,我認為有四段,兩對CP穿插。為了利於理解我還是打亂順序分CP解說。

1. 笠原堂上組
這一組的情節較為靠後,第一波高潮出現在二人一起護送作家但是堂上君被子彈射中後在書店的那一吻(每次回想都還會激動⋯⋯個P啊你個三次元看戲的!)。

前面blahblah交代一堆類似什麼“我不能棄身負重傷的教官而去!”,“快去!不然我不會原諒你的!”之類的老詞兒。然後堂上摘下了笠原一直憧憬著的洋甘菊領章,別在了姑娘衣服上。然後姑娘與教官立下誓約(誒人家有發誓麼不就是個約定麼有麼有麼?),會回來交還洋甘菊,並且好好說一次我喜歡你,所以兩個人都要好好的。

說完,笠原霸氣的抓起了教官的領子把他上1/4身拎了起來(這描述真是一點也不浪漫但是誰讓這姑娘身體素質好⋯⋯),吻了下去(其實你看教官平常很嚴厲但這個時候就像小綿羊啊果然可以套用會叫的那啥不咬人這句話麼?)。但是!在吻之前,姑娘的臉是醬紫的⋯⋯

驚訝的眼神什麼的最有愛了!

教官你確定你這個姿勢大丈夫麼?這個姿勢你腿上傷口不會血崩麼昂

然後笠原同學在千辛萬苦將作家送到英國領館的車裡開始在英國領土上流亡(矮碼你們能看懂的對嘛)之後,時隔一週才鼓起勇氣去醫院看她喜歡了八年的王子大人。在醫院的天台上出現了以下部分:
女主說我是來還洋甘菊的。教官問,我們之前約定過,你來還洋甘菊的時候(為毛我就覺得洋甘菊在這顯得特別傻啊要是櫻花啊什麼的不是特別溫情麼⋯⋯),還要做一件事。


笠原開始扭捏,說矮油就當當時已經說過了。教官不幹了,反覆叨叨,我遵守了約定了,你呢你呢!姑娘踟躕半天,終於說了“我喜歡你”(誰知道說起來就沒完了啊!)。

開始唸叨我從八年前就喜歡你。八年前見到你時你是我的王子大人。

真的只有我覺得教官其實越長越年輕麼這時就不是個大叔扮相麼!

但是有了這八年,才有了現在的堂上教官。


我喜歡的是現在的堂上教官。


完了教官同志開始打斷笠原同學,夠了你說夠了!中間女主還說了好幾次,不,不夠(點點點⋯⋯)。


笠原同學愣了一下,會錯意以為被髮好人卡了於是站起身來說我懂了就準備走了。


然後教官說不!你不懂!(這種瓊瑤的既視感是腫麼回事!)


堂上君略靦腆的說,我說夠了的意思是不要再提王子大人了意思就是說老紙不好意思了!不用廢話,醫院天台白床單叢中吻下去走一個!然後又是令人揉臉的驚訝眼神~然後就在白床單中結束了~


但!
這絕不是結束!有的時候我們覺得大團圓結局到這裡就可以點到為止了但是心裡還是賤賤地想如果親眼看到修成正果多好!
監督懂你們!監督就讓你們看到修成正果!

女主也成為教官了,但是學生們都喊她⋯⋯


你們懂了吧!!!!!!!!!她就這麼嫁了!!!!!!!

老公看老婆啊~(教官的身高弱勢依然是我無法忽略的致命傷⋯⋯)



2. 柴崎+手冢
其實我最喜歡的反而是這對配角西皮。因為女生是我喜歡的類型,天然的女主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柴崎姑娘腦子聰明,關鍵時刻毫不馬虎(包括工作和感情),心思縝密卻又不失風趣灑脫。然後相對的,這種姑娘都會喜歡一個優秀的呆子(這都快成宇宙真理了⋯⋯),手冢同學成績表現沒話說但是其呆傻程度可以從TV版裡因為好奇就想跟人家女主求交往這件事看出來(年代久遠了我是這麼記得的),但是這小哥關鍵時刻也不掉鏈子啊。請看!

首先還是和保護作家有關,自己團隊裡面的新人背叛,因為是手冢同學的哥哥大手冢(這樣說不好吧以後就說哥哥好了)所策劃的項目招進來的,相當於被自己哥哥擺了一道,於是不爽。

老套路,手冢表示,你讓我冷靜一下。


姑娘說你不想讓人看見自己軟弱的一面,是很自私的(這句話其實挺繞的日本人這方面的邏輯倒是很順當所以我只能攤手)。


沉默了一下下,就親上去鳥~


然後呆子就傻了,你,你什麼意思!我說同學你為什麼一副心不甘情不願你要對我負責的表情啊!


姑娘緩和了一下尷尬的氣氛,說可以算是衝擊療法。或者你可以當我是一時衝動抽風了(原話沒我這麼直接以及粗獷)。


然後話鋒一轉,姑娘還是認真的說你實在讓我放心不下。


小夥子終於火力全開,說,那我也放不下你啊⋯⋯


姑娘說那這就作為我給你的抵押,要請你和我交換手機我要和你哥談談保護作家的事兒。呆子情商爆發說那這點抵押可不夠啊一把攔過柴崎姑娘(我承認我在這揉臉了我就是喜歡這種男紙!)。

在作家流亡成功之後,手冢的哥哥粗來攪局了。說啥和你分開好惋惜。真是聰明人喜歡聰明人!


姑娘此時這句話很經典值得學習進可攻退可守!問你你是啥立場跟我說這句!


像手冢哥哥這種精英人士絕對是十分直接,說就是我稀罕你怎麼著吧。


然後呆子吭哧吭哧跑過來了,說你開玩笑呢!


她是我的!


你不許出手!出手兩個字你都用了你說你多猴急啊!


那麼哥哥說既然你喜歡我閃好了。其實我故意沒跟你們交代啊這哥哥是個弟控啊TV裡以虐愛親弟弟為樂啊!所以其實這個意思就是我看著你幸福就好了我不打擾你們我去蹲牆角了!


但走過弟弟身邊,還是要邪魅(誒我這是要寫總裁文兒的節奏麼)的說我要看你的報告哦。


呆子還沒明白啊全世界人民都明白啥叫打報告好麼!


好了,東西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柴崎姐姐找上門來了,說你剛才說啥我沒聽清你再來一遍唄?


我是你的啥來著?這個時候想著要接優樂美的都去切腹!


呆子以窘迫的神態,憋出了同伴兩個字⋯⋯


姑娘傲嬌了,嫌人家沒魄力,但是轉頭又說沒什麼。但是曖昧歸曖昧,一句好了回去吧,倆人還是牽著手樂呵呵的走了雖然呆子基本上算是被帶走的~~~~~



以上!結束!乾脆利落!給你們點想象空間!白白!

動畫信息

圖書館戰爭:革命之翼
中文名:圖書館戰爭:革命之翼
原 名:図書館戦爭 革命のつばさ
又 名:圖書館戰爭劇場版
首 播:2012-11-25(中國香港) / 2012-06-16(日本)
IMDb:tt2220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