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1:12:44 作者:草蟲 Language

fans向很強的電影,從遊戲改編過來的。
想想當時玩的遊戲,忍不住去看看,回憶一份溫暖的場景,便是似曾相識。
那時曾經翻看過遊戲設定,動物之森裡,共有兩百多個動物呢,而一次只能遇上八個。在我的遊戲裡,大概也只遇到過四五十個——也許那是因為容量的限制,但卻帶來守望的快樂。在沒有搬走前拿到一兩張照片,是多麼開心和快樂的事情!
打個招呼,聽著幾句哼哼唧唧的話,一起抓著釣竿去河邊釣魚,然後回到村子裡炫耀,是怎麼一種幸福呀。看到sa-ri的照片時,我不由得會心一笑。
動畫裡出現的諸多動物,我在遊戲中只遇到過一個,那就是坐在海邊一直釣魚的那隻怪怪的企鵝,當時也有張照片,對那個傢伙印象也很深,就是喜歡釣魚——雖然其實我更喜歡夏天坐在海邊抓蟲,聽那些蟲子跳啊跳跑啊跑。
我玩動物之森是06年。如今好久了呢,從那年夏天玩到冬天,燒錄卡里換了又換的遊戲不少,唯獨總是會睡前開機,和幾個村民聊聊天什麼的。從來沒有種出過藍色的花兒,卻栽下了不少亂七八糟的果子——都是從海邊撿來的?忘了呢。每次堆雪人特別帶勁,還有聽KK的歌,以及看著星空。
後來主機一直躺在寢室裡睡大覺。也接給過朋友,特地提醒過,不要開這個遊戲,結果拿回來,還是遇到了那隻嘮嘮叨叨的地鼠在那兒張牙舞爪——朋友顯然不知道那個遊戲是一定要存檔退出的。
想想,如今再開,一定要拔一大把草,果子都熟了,花朵枯萎了,一笑。

動畫信息

動物之森
中文名:動物之森
原 名:劇場版 どうぶつの森
又 名:動物之森 劇場版 / 劇場版 動物森友會 / Animal Crossing
首 播:2006-12-16(日本)
IMDb:tt11905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