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部電影的人一定都很溫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1:16:52 作者:fumi Language

第一條記錄送給我最愛的角落生物們!!!

可能有很多人沒有聽說過它們吧,但是經常看我微博的人應該知道他們是我最最喜歡的卡通形象(之一!!)有怕冷並且喜歡待在暖和的地方喝熱茶的「北極熊」、總覺得自己曾經是個河童所以一直在尋找自我的「企鵝」、因為肉太少油脂太多而總是被剩在餐盤裡的「炸豬排」、太過害羞氣場太弱所以總是把角落位置讓出來的「貓咪」,明明是恐龍後代卻擔心被科研人員抓走所以在森林深處以假身份生活的「蜥蜴」……大家都是這樣一個個小小的生物,雖然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煩惱,但都有一個小小的角落可以讓自己得到治癒和放鬆。在它們的身上,我總是或多或少地能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

知道這幾個小朋友們要主演電影的消息後,我就急急忙忙地定了票,一個人大早上跑到了電影院,還意外地拿到了特典~可愛是意料之中的,但我萬萬沒想到會被後半部分的片段感動得不行。不想劇透,只是想感嘆一下,日本真的很會共情。這樣簡簡單單的畫面和劇情,竟然能讓一半的觀眾哭得稀里嘩啦的。

可能會有人嫌它幼稚,我不管。我的願望就是永遠都不會感到這部電影幼稚。

喜歡這部電影的人一定都很溫柔(•͈˽•͈) - 第1張
入場時拿到的特典
喜歡這部電影的人一定都很溫柔(•͈˽•͈) - 第2張
工作中偶爾夾帶點私貨 (對自己的作品感到很滿意嘿嘿)

它們就是讓我無憂無慮認真生活的榜樣呀~~~

動畫信息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里的新朋友
中文名: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里的新朋友
原 名:映畫 すみっコぐらし とびだす絵本とひみつのコ
又 名: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魔法繪本里的新朋友(港) /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里的新朋友(臺) / 角落生物 立體繪本與神祕之子 / Eiga Sumikko Gurashi: Tobidasu Ehon to Himitsu no Ko
首 播:2019-11-08(日本)
IMDb:tt113119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