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具有完整的商業元素的押井風格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1:54:06 作者:[已註銷] Language

這隻能算一部外傳而已。二課只是在劇情需要的時候出來龍套一下。
關於影片的第一印象,巨大機器人,黑暗中的吃人怪物,大量軍隊和武器,特警,嗯,一部影片要“好看”需要的元素很豐富——至於讓廢棄物十三號穿上labor的裝甲好看起來既像怪物又像機體這個設定,我只能表示囧了。
接下來廢話劇情和內涵。影片中有很多蛛絲馬跡讓人很早就可以猜到廢棄物十三號有伢子的女兒的成分,軍隊整備那個體育館的時候十三號的結局已經可以猜到了,伢子女兒的唱片在體育館裡響起的時候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也都想得到輪廓了。那時候就在想,押井啊,非得壓得觀眾喘不過氣麼?——後來發現導演是高山文彥,押井只是監督。
總結下來,是和人狼差不多陰暗沉重的一部片子。只不過比起人狼的陰暗本片有了更多“好看”的元素,比起人狼的一直壓抑著情感不釋放本片光明正大地煽情了。

動畫信息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中文名: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原 名: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又 名:WXIII: Patlabor the Movie 3
首 播:2002-04-21
IMDb:tt03188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