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不是押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1:58:13 作者:水兮風兮 Language

蠻期待,掛了驢子很久,才拖完。暑假,一個蚊子蠻多的夜晚,關掉燈。
早已看過漫畫裡面的情節,早已聽聞本片讓人稱道的人性關懷。早已將押井的Movie2奉為神作的我,很期待本片能夠帶回Movie2時的激動。近兩個小時中,看到的是古典的怪獸片劇情,雖然是從另一個角度演繹這個故事,儘管有對母親的愛的詮釋,亦有決死的慘絕,但是看完之後還是有一種失望的遺憾。
還是喜歡押井的政治向題材,還是習慣他突發事件而引起陰謀的套路。儘管機械人淪為配角,但是Patlabor就是Patlabor,吸引人的並不是超級蘿蔔系式的熱血無差別混戰,而是Patlabor世界中的社會問題、政治事件。是真實而不是熱血。
可惜不是押井···

動畫信息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中文名: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原 名: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又 名:WXIII: Patlabor the Movie 3
首 播:2002-04-21
IMDb:tt03188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