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瑪雷篇臺詞摘抄+關於賈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8:52 作者:力力溺肆 Language

「不獲勝就會死,獲勝就能活下來。不去戰鬥就無法獲勝,戦い!戦い!」

「我不打算讓你們繼承,因為你們比其他任何人都要重要。所以…我希望你們能長壽。」

「世界本就是座殺戮不斷的巨大森林,薩莎會被殺,只是因為她迷失在了森林裡。所以,至少要讓孩子們走出這座森林才行。否則,我們永遠都只會在原地打轉。所以,過去的罪孽和仇恨,就讓我們大人來揹負吧。」

「因為是你,因為是艾倫,我才能變強,因為是你。」

再談談賈碧這個角色,第一次看漫畫的時候一直在罵她,想不通這個角色的意義到底在哪,最後和朋友達成一致是:因為諫山創想讓他的讀者痛苦。第二次看動漫的時候,我突然明白一些,賈碧是被這個殘酷的世界嚴重洗腦的孩子的縮影,通過她一個人對艾爾迪亞人的激進與憤恨,來表現但是的孩子是怎樣被歷史洗腦,淪為戰爭的工具。其實賈碧也是個可憐的孩子,她一邊痛恨著艾爾迪亞人,一邊又接受著薩莎一家的善意,她內心也是矛盾掙扎的吧。

錯的是這個殘酷的世界。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